富兰克林首秀砍26+13绝杀八一 山西结束4连败

富兰克林首秀砍26+13绝杀八一 山西结束4连败

富兰克林首秀绝杀救主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 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山西队客场89-87险胜八一,结束4连败,富兰克林首秀并完成绝杀,八一队遭遇5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山西队新外援富兰克林得到26分13篮板5次助攻,罗智14分,段江鹏10分,闫鹏飞14分7篮板,邢志强11分9篮板,葛昭宝4分8篮板,而大外援戴勒姆波特只打了11分钟,得到3分4篮板;八一队方面,付豪19分12篮板,罗凯文16分6助攻,韩硕13分,许钟豪13分9篮板,田宇翔12分。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19次,八一11胜8负略占优势,不过双方最近5次交手中,八一队只赢下1场。八一队由于此前的球场暴力事件,邹雨宸仍处于禁赛期,此外后卫阿尔斯兰因伤休战。山西队新签下的小外援富兰克林今晚完成首秀,这位前NBA灰熊队球员,上赛季曾在广厦队打过球。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山西队段江鹏篮下得到2分之后,八一队打出一波9-0的攻势,比赛打了不到3分钟,八一队9-2取得领先。付豪两罚命中,八一队12-4领先。刚刚 解禁复出的曹岩罚球命中,八一队17-8领先。此后山西队新签下的外援富兰克林替补出场,并在进攻中造罚球成功,山西队比分追至12-17。首节结束前,付豪中距离投篮得分,第一节八一队21-12领先山西。

比赛进入第二节,田宇翔突破后急停后仰出手命中,八一队25-14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但此后山西队段江鹏和闫鹏飞连续中远距离投篮得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9-1的反击,次节过半,山西队比分追至31-32并迫使八一队请求了暂停。第二节后半段,双方命中率都不高,罚球成为双方得分的主要方式,半场结束前,田宇翔罚球命中,八一队半场39-35领先山西队4分,山西队两个外援半场一共只得到了7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双方比分一度咬住,但是山西队每每在比分迫近之时出现传球失误,富兰克林上篮得分,山西队比分追至47-48,但是回过身来又被八一队抢走防守篮板球,八一队二次进攻打中,50-47再次拉开分差。富兰克林突破被断,德勒黑反击上篮轻松得分,八一队54-49领先。付豪和德勒黑先后中投得分,八一队64-55拉开分差。第三节结束前,邢志强三分命中,山西队仍以58-64落后主队6分。

最后一节,山西队打出一波9-0的攻势,富兰克林三分命中之后,山西队75-71反超了八一队,并迫使八一队请求了暂停。方硕三分命中之后,双方战成82-82平,比赛还剩2分钟。田宇翔上篮球进,八一队86-85领先1分,时间还剩1分钟,两边各自一次进攻不能得分,山西队采取犯规战术,田宇翔罚球线上只得到1分,八一队87-85领先,时间还剩15秒,山西队并未选择压哨一投,而是快速打了一个,富兰克林造犯规成功,虽然只罚中一球,但是山西队抢下进攻篮板,二次进攻富兰克林出手命中,完成绝杀。最终,山西队最后时刻,凭借富兰克林的绝杀,客场89-87战胜八一队,结束4连败,并送给八一队5连败。

首发名单

八一:张祖铭、罗凯文、许钟豪、付豪、韩硕

山西:戴勒姆波特、曾令旭、葛昭宝、张学文、段江鹏

下轮对阵

12月25日圣诞节,常规赛第22轮全面开打,八一主场迎战江苏,山西客场对阵浙江。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