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哲林复出11+9哈提布34分 福建送佛山八连败

王哲林复出11+9哈提布34分 福建送佛山八连败

王哲林缺阵14轮终于复出

腾讯体育12月23日讯,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21轮全面打响,福建在主场以111-100战胜佛山,送对手8连败的同时也报了本赛季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24次,福建14胜10负处于上风。本赛季首回合交锋,福建在客场经过两个加时后憾负佛山。本场比赛,福建外援泰勒继续禁赛,而因伤缺阵已久的王哲林复出,双方打的很胶着,比分也交替领先。福建在第四节后半段发动反击,并打出一波15-2的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并重新建立领先优势,最终福建主场拿下佛山,报了本赛季客场失利的一箭之仇。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福建队5人得分上双,哈提布砍下全场最高的34分8篮板,拜克斯22分6篮板9助攻,周启新15分4篮板4助攻,王哲林本场复出拿下11分9篮板,陈林坚11分5篮板;佛山队4人得分上双,贾巴里布朗31分5篮板,鞠明欣19分,唐正东拿下15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 王玥12分5篮板,贝尼蒙9分10篮板。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陈林坚突破上篮为福建打进第一球,随后孙喆接周启新传球投篮命中,福建4-0。佛山连续进攻无果,鞠明欣为佛山打破僵局,2-4。随着唐正东跳投得手,佛山6-4反超比分。首节过半,福建派上伤愈复出的王哲林,王哲林内线进攻造犯规,两罚一中,拿下复出后的第一分,双方战成13平。福建发起连续进攻,王哲林掩护周启新上篮得手后,福建打出一波11-2的小高潮,比分来到23-15。佛山随即回敬一波11-2的进攻高潮,以26-25领先1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佛山通过罚球先拿下2分,随后贾巴里布朗投进自己本场比赛第一球,佛山30-25。福建连续几轮进攻都没有得分,最终由哈提布在外线飚中一记3分,28-30。拜克斯远投3分命中,随后孙伟博上篮拿下2分,福建33-30反超比分。王哲林投进自己本场比赛第一个球后,福建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比分来到37-32。上半场比赛结束,福建45-40领先5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鞠明欣率先为佛山拿下2分,随后唐正东上篮得手也有,佛山44-45。随着唐正东篮下强打2+1得手,佛山将比分追至47平。福建前场获得四打一机会,由周启新快攻上篮得手,51-47。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呈交替上升之势,贝尼蒙打进自己本场比赛第一球,随后贾巴里布朗快攻上篮得手,佛山58-56反超比分。鞠明欣远投3分命中,拜克斯立马回敬一个,61平。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74-76落后2分。

末节开始,哈提布转身上篮命中,76平。福建防了佛山24秒,随后由周启新送上2分,福建78-76再度领先。贾巴里布朗连续进攻拿下7分,打了福建一个7-0,佛山83-78领先5分。拜克斯远投3分命中后,双方战成85平。随着王哲林送出自己本场第四个进球,比分来到89平。福建继续进攻,陈林坚外线飚中3分,随后哈提布中距离跳投命中,随着拜克斯突破上篮得手,福建打出一波15-2的攻击波,比分来到100-89。最终,福建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在主场以111-100战胜佛山,终结两连败的同时也送对手八连败。

双方首发

福建队:孙喆、哈提布、陈林坚、周启新、拜克斯

佛山队:唐正东、贝尼蒙、任骏威、鞠明欣、史鸿飞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2轮将于12月25日打响,福建继续主场迎战天津,佛山则回到主场迎战山东。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福建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