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仑决洛阳站造就搏击新高度 媒体关注度空前

昆仑决洛阳站造就搏击新高度 媒体关注度空前

12月19日,中国原创搏击品牌赛事江苏卫视《昆仑决》洛阳站在河南洛阳新区体育馆成功落幕。一场云集了国内外多国名将的精彩赛事,造就了中国搏击赛事的新的高度。

《昆仑决》洛阳站从确定开打之日到正式比赛,就吸引了国内外众多媒体的关注。比赛期间,“搏击高手云集洛阳”关键词条登上百度实时热点和风云榜,百度搜索相关网页条数131万条,按每条网页新闻1000人阅读的平均量计算,已经有13亿人次关注到昆仑决洛阳站信息。

昆仑决洛阳站造就搏击新高度 媒体关注度空前

此外,《昆仑决》洛阳站邀请亲临现场的各类媒体近40家。其中包括腾讯、网易、搜狐、新浪、新华网、中新网、新华时报等北京媒体近10家,郑州媒体近10家,以及洛阳的新闻、社交平台媒体近20家。《昆仑决》赛事合作发稿媒体近百家,洛阳站累计发稿量近千条。

当晚现场观看比赛的观众近万人,现场互动微信活动留言上万条。现场观众通过微信互动、微博和QQ等移动互联方式发布《昆仑决》洛阳站信息,按每人信息覆盖500人计算,覆盖人数近500万人。

江苏卫视《昆仑决》播出以来收视节节攀升,成为周日白天档的热门节目。搏击场面热血沸腾极具感染力,悬念远超普通的体育竞技,《昆仑决》所带有的弘扬尚武精神的民族使命感和正能量,更助推了收视率的节节上升,在11月收视率上升到0.45,与一线卫视的周末黄金档大型综艺节目齐平,同时段排名全国第二。

除了国内的江苏卫视,《昆仑决》同时在《Euro Sport》、美国福克斯等72个国家频道进行转播,屡创搏击收视高峰。《昆仑决》洛阳站阵容堪称豪华,“诸神之战”八位世界级高手捉对厮杀争夺四强席位,《昆仑决》80公斤总决赛上演终极之战,“美丽死神”阿尔图路、“白色炸药”瓦伦等四位世界级强者一晚定乾坤,打出次重量级王中王。如此精彩的搏击盛会,收视率必然还将再创新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昆仑决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