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弗27分同曦擒福建两连胜 哈提布空砍33+11

韦弗27分同曦擒福建两连胜 哈提布空砍33+11

同曦迎取两连胜

腾讯体育12月20日讯,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20轮全面打响,同曦在主场一度领先16分的情况下顶住福建末节反扑,以104-98战胜福建,迎来两连胜的同时也送对手两连败。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3次,同曦取得2胜1负。本场比赛,福建外援泰勒继续禁赛,双方开场一直打得很胶着,比分呈现交替领先态势,从下半场比赛开始,福建失误开始增多,同曦通过多点进攻逐步建立领先优势,虽然第四节尾声福建打出一波16-6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6分,但最终同曦没有给福建继续追分的机会,在主场拿下胜利。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同曦队5人得分上双,韦弗砍下27分5篮板,乔丹得到20分11篮板4盖帽的两双数据,桑尼拿下17分19篮板的两双数据,冯欣18分,解立彬10分5篮板;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哈提布砍下33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拜克斯得到28分11篮板的两双数据,陈林坚12分6篮板,周启新12分,孙喆5分9篮板。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哈提布远投3分率先得手,随后买尔丹内线命中2分,福建3-2开局。陈林坚外线飚中3分,冯欣立马回敬一个,随后韦弗也飚中一记3分,同曦12-8反超比分。福建很快通过三轮进攻,由周启新上篮将比分追至14平。同曦被迫暂停,暂停回来,福建继续追分,随着哈提布篮下强打2+1得手,福建17-16反超比分。双方陷入激烈拼抢,比分也交替领先。首节比赛结束,福建28-27领先1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桑尼篮下暴扣得手,福建这边陈林坚远投3分命中,同曦29-31。双方僵持几个回合之后,赵泰隆远投3分命中,韦弗立马还以颜色,34平。福建连续进攻未果,同曦借机反超比分,随着韦弗再飚3分,比分来到40-37。哈提布命中超远3分,韦弗很快回敬一个,福建44-49。同曦继续攻势,乔丹篮下强打得手,随后韦弗快攻拿下2分,同曦53-48领先5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桑尼篮下进攻得手,同曦55-48。福建连续进攻无果,拜克斯中距离跳投命中为福建打破僵局,50-56。同曦这边不甘示弱,宋建骅命中一记压哨3分,同曦59-50领先9分。福建陷入得分荒,周启新利用对方失误反击上篮得手,随后拜克斯拉杆上篮命中,福建56-61。同曦立马发起反击,韦弗先是远投3分命中,随后突破一条龙上篮得手,随着桑尼快攻得手,同曦打出一波7-0的小高潮,比分来到68-56。第三节比赛结束,同曦77-65领先12分。

末节开始,韦弗远投3分命中,福建这边连续进攻不中,同曦80-65领先15分。福建3分屡投不中,韦弗则再飚进一记3分,83-68。福建防守不利,冯欣借机外线远投3分命中,88-72,福建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周启新和拜克斯连续篮下进攻得手,76-88。此后,福建再度陷入得分荒,随着解立彬篮下进攻得手,同曦94-78。福建发起反击,随着王增杰外线飚中3分,福建打出一波16-6的攻击波,比分来到94-100。最终,同曦没有给福建继续追分的机会,在主场以104-98战胜福建,迎来球队两连胜。

双方首发

同曦队:桑尼、买尔丹、宋建骅、韦弗、冯欣

福建队:周启新、哈提布、陈林坚、孙喆、拜克斯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21轮将于12月23日打响,同曦将赴客场挑战北京,福建将回到主场迎战佛山。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