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1摩托艇世锦赛收官战 天荣队夺排位赛第二

F1摩托艇世锦赛收官战 天荣队夺排位赛第二

北京时间12月17日21:00,2015赛季U.I.M. 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收官站——沙迦大奖赛排位赛落下战幕,提前锁定年度总冠军宝座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表现不俗,夺得第二名,为决赛取得良好的发艇位置。

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依旧派出1号赛手菲利普•洽培和2号赛手熊梓维出战。经过三轮比拼,1号赛艇以47.34秒的最快单圈速度获得第二;阿联酋队的埃里克·斯塔克“爆冷”夺得第一——这也是28岁年轻赛手F1H2O赛事生涯中摘得的首次杆位。维多利队的肖恩•多仁特获得第三。中国小将熊梓维发挥稳定,闯入前十。

作为本赛季的最后一站,由于中国天荣F1摩托艇队已提前锁定年度总冠军,其他赛队的F1H2O超级赛手为了年度亚军展开激烈争夺。排位赛第一轮,最有可能争夺年度亚军的多仁特和阿布扎比队的亚力•卡罗拉竞争激烈,狂鳄队的萨米•瑟里奥则与和阿布扎比队的山尼•阿•卡兹进行比拼,他们一度占据前列位序。中国队的1号赛手虽然已加冕年度总冠军,但依然没有丝毫懈怠,认真地完成每一圈。而熊梓维在第一轮前段中的表现惊人,一度排至第四,但当第一军团的高手相继跑圈,便渐渐落后,尽管如此,他还是以第十的位序杀入第二轮。

进入第二轮,来自EMIC队的“水上玫瑰”玛丽特·斯特劳欧令人眼前一亮,她以“不放弃”的精神跑了15圈,为自己夺得了第三轮的入场券。在本轮中最抢眼的则是斯特劳欧在老东家诺帝卡队时的队友斯塔克——这位在中国大奖赛中遭遇骨折而退赛的赛手以17圈的顽强斗志将自己的最快单圈提至48.07秒,为摘杆奠定了基础。

第三轮决胜局,斯特劳欧继续“惊艳”,罕见地压倒卡罗拉和瑟里奥,夺得排位赛第四名。杆位在中国天荣队1号赛手和斯塔克之间展开争夺,最终斯塔克以0.12秒的微弱优势夺得杆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fgu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