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苦战胜佛山送对手5连败 布朗40分难救主

浙江苦战胜佛山送对手5连败 布朗40分难救主

布朗40分难救主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2015-16赛季常规赛第18轮,浙江队在客场以112-107苦战击败佛山队送给对手5连败。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CBA历史共交锋29次,浙江队以17胜12负占据上风。浙江队取得近5场比赛的第4场胜利,而佛山队近3个主场全败。浙江队本场3分球13投仅3中,但他们在罚球线上41罚37中命中率高达90%,尤其是沃伦最后时刻连续的5次罚球命中一举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

佛山队4人得分上双,布朗抢下全队最高的40分,贝尼蒙17分15个篮板5次助攻和3次抢断,鞠明欣17分3个篮板6犯离场,任骏威17分4个篮板。

浙江队方面仅3人得分上双,威利-沃伦21罚20中得到全场最高的44分6个篮板4次助攻和3次抢断,查尔斯31分12个篮板2次盖帽,丁锦辉16分6个篮板最后时刻6犯离场,巴赫拉米仅得4分4个篮板。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佛山队占据上风,贝尼蒙罚中两球后佛山队以10-4开局。沃伦连续利用突破和罚球砍分帮助浙江队以17-16反超比分逼迫佛山队请求了暂停。暂停结束后佛山队一度反超但此后比赛陷入胶着,双方攻防节奏比较慢,首节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浙江队以22-20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浙江队一度以32-27扩大优势,但布朗两次面对面强攻沃伦得手,佛山队将比分扳成32平。不过此后浙江队3外援相继得手,浙江队又将分差扩大。史俊此后命中3分,佛山队一度仅以46-49落后,不过佛山队本节此后再未能得分。本节比赛还有26秒时沃伦突破造成了 王玥个人第4次犯规两罚全中后帮助浙江队以58-48领先结束上半场比赛。本节比赛佛山队小外援布朗砍下了19分但难敌浙江队双外援沃伦和查尔斯单节的15分和14分。

下半场开始后查尔斯投中两球后浙江队还以61-52领先,不过鞠明欣还以3分,佛山队打出一波15-4的进攻高潮后以67-65反超比分。此后比赛进入白热化,双方比分一直紧咬。本节还有3分07秒布朗在对抗中撞伤左腿不过他简单调整后马上再次投入比赛,布朗强突打成“2+1”后佛山队以80-76领先。江凯投中压哨球,前三节比赛结束主场作战的佛山队以80-78暂时领先2分。

末节比赛还有5分23秒沃伦投篮不中,佛山队快攻交给鞠明欣后者双手暴扣帮助佛山队以99-93扩大优势。佛山队领先1分进入最后1分钟的争夺。丁锦辉内线打中,贝尼蒙转身的抛投不中。沃伦在比赛还有10秒时突入内线打成“2+1”并造成了鞠明欣的个人第6次犯规,浙江队领先优势达到4分。布朗仅用时2秒也造成了丁锦辉的第6次犯规,最后时刻沃伦连续4次罚球命中锁定胜局。最终浙江队在客场以112-107艰难击败佛山队取得近5轮比赛的第4场胜利。

双方首发

佛山队首发阵容:任骏威、鞠明欣、王玥、苏翊杰、贝尼蒙

浙江队首发阵容:张永鹏、丁锦辉、夏钰博、巴赫拉米、威利-沃伦

下轮对阵

12月18日,常规赛第19轮,佛山主场对阵天津,浙江主场对阵青岛。

(大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