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篮名宿指责八一惹众怒 邹雨宸:她想当网红

女篮名宿指责八一惹众怒 邹雨宸:她想当网红

李昕指责八一惹众怒

腾讯体育12月16日讯 中国篮协公布了上周CBA常规赛八一和福建群殴案的处罚,14人禁赛26场 ,罚款合计52万,其中八一队一共计9人停赛。前八一女篮主教练李昕对此事进行评论,没想到引发八一众将士集体的回应,被停赛三场的邹雨宸更是表态,“可能也想当一下网红。”

12月11日晚,福建对阵八一比赛的第四节双方因为摩擦发生大规模冲突,比赛中断长达11分钟,篮协此后在官网上发布处罚结果,八一队球员邹雨宸停赛5场,曹岩停赛3场,付豪、李天戈、田宇翔、刘航初、雷蒙、余晨、张祖铭各停赛1场,八一男篮俱乐部合计罚款34万。福建队球员泰勒停赛5场,赵泰隆、孙伟博、王增杰、李航各停赛1场,福建男篮俱乐部合计罚18万。

女篮名宿指责八一惹众怒 邹雨宸:她想当网红

邹雨宸微博截屏

李昕指导先是在微博上表示,“八一男篮就剩下打架的本事了吗!有本事多赢几场球…”这引发了八一全队的转发,先是韩硕表示,“还请李指导多指点一下!”邹雨宸对此转发,“可能也想当一下网红。”还有德勒黑在此基础上转发称:“说这话之前,得喷几斤香水才够?”

阿尔斯兰和余晨直接问李昕指导,“这句话不合适吧?”付豪则说:“李导,毕竟都是部队的人吧!”雷蒙、曹岩和田宇翔则分别在微博上写道:“李指导说完还得删,不累吗?”“李导在抢头条啊!”、“李指导被盗号啦?”在八一转发评论的9个人中,6个人都受到了篮协停赛的处罚。

李昕指导为何遭受到八一这么多队员的质疑,原因在于她曾担任八一女篮主教练,2004年在八一队还是教练兼队员,此番她针对八一男篮被停赛的言论,自然引起现役球员的集体抨击,认为她说这番话不合适。

值得一提的是,李昕指导在篮坛一直以强硬个性著称,1997至1998赛季,年仅28岁的她成为北京奥神男篮主教练,成为CBA历史上第一位女性主帅,当时轰动中国篮坛。2013年,她执教浙江女篮时队员闹出了“罢训门”,队员指责她训练态度强硬,最后浙江女篮和她解除了合同;李昕指导认为浙江女篮单方毁约,表示自己的合同是保障性合同,对方应该支付其所有工资;此事经过调解双方达成和解,但此事在当时也引起了不小的争论。

(台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