篮协开罚单两队都喊冤 福建:不公平但不申诉

篮协开罚单两队都喊冤 福建:不公平但不申诉

八一福建比赛爆发激烈冲突

12月11日,八一与福建在比赛中发生冲突。昨日,中国篮协开出近几个赛季最重的罚单,双方共有14人遭到停赛处罚,罚款总计52万元。

福建队替补席上4名球员和八一队替补席上7名球员被停赛。“新赛季篮协加强对球队席人员的管理,如果场内发生冲突球队席人员随意入场,要被追加停赛。”CBA联赛办公室负责人称,“本赛季,针对球队席专门增加了两台摄像机。”

“这次冲突的主因是双方防守动作较大,球员有一些不冷静举动。”上述负责人称,该事件也有裁判管理不力、判罚不到位等原因。

接到处罚通知后,两家俱乐部均表示不服,“我们觉得很不公平,但不会申诉。”福建男篮总经理吴柏兰说。八一俱乐部总经理徐积则认为,八一队并非主要责任方,“处罚对八一队略显不公。”

八一共9人被停赛,今晚比赛人员不足,按规定,付豪和李天戈的停赛将延至下轮。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macyuan]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