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出柜裁判:我是gay我骄傲 总裁萧华表支持

淡蓝网12月15日讯,NBA资深裁判比尔·肯尼迪(Bill Kennedy)今天公开出柜,宣布自己是Gay。

出柜裁判:我是gay我骄傲 总裁萧华表支持

他告诉雅虎体育:“我为自己是NBA裁判感到骄傲,也为自己是同性恋男人而骄傲。”他希望通过出柜之举,鼓励体育运动中的男女青年认同并捍卫自己的身份:“任何人都不能因为你是谁,就让你感到羞愧。”

肯尼迪这番话可能与不久前的一起事件有关。本月3日在墨西哥的一场比赛中,国王队控卫拉简·朗多(Rajon Rondo)因为犯规被肯尼迪罚下场,他在离场前用针对同性恋的脏话“faggot”辱骂肯尼迪。根据NBA官方报道,他已被暂时禁赛。

出柜裁判:我是gay我骄傲 总裁萧华表支持

国王队高层表示,朗多并非蓄意冒犯肯尼迪,他将在今天当面向肯尼迪道歉。朗多本人也在Twitter上说:“那些话不代表我对同性恋、双性恋和跨性别(LGBT)社区的看法。我不想冒犯或者不尊重任何人。”

NBA总裁亚当·萧华(Adam Silver)获知肯尼迪出柜的消息后,通过一份声明表达“由衷的支持”。他说:“肯尼迪在长达18年的职业联赛生涯中,凭借激情、奉献精神和勇气成为出色的裁判,他的这些品质将继续为体育运动和其他人带来积极影响。”

萧华表示:“虽然我们的联赛已经取得很大进步,但我们的工作仍将继续,以确保每个人都获得尊重和有尊严的对待。”

肯尼迪是北美四大职业体育联盟中第三位公开出柜的裁判,在他之前,NBA首位女裁判维奥莱特·帕尔默(Violet Palmer)和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MLB)裁判戴尔·斯科特(Dale Scott)先后宣布自己是同性恋,两人都已经和长期伴侣结婚。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淡蓝(danlanwang)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出柜裁判:我是gay我骄傲 总裁萧华表支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