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阵福建18分大胜山西 段江鹏11分哈提布53+9

残阵福建18分大胜山西 段江鹏11分哈提布53+9

哈提布53分率福建获胜

腾讯体育12月15日讯,2015-16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18轮争夺,福建在五名球员禁赛并且王哲林因伤缺阵只有7人可用的情况下,在主场以118-100大胜山西,终结四连败的同时,也送给对手两连败。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19次,福建8胜10负。本场比赛,受斗殴事件影响,福建队泰勒、赵泰隆、李航、孙伟博、王增杰遭遇禁赛,加上主力王哲林继续因伤缺阵,福建全场只有7人参赛,内线情况堪忧。开场福建全场观众站立,直至孙喆罚球命中为福建拿下第一分后,主场观众才开始就坐。上半场,福建并未受禁赛影响,连续打出进攻高潮,并防了对方两个24秒,建立起14分的领先优势。下半场,福建凭借哈提布的出色发挥,最终取得胜利,同时哈提布也创下个人本赛季得分新高。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福建队3人得分上双,哈提布砍下全场最高的53分9篮板5助攻,并创下个人赛季得分新高,拜克斯28分8篮板4助攻5抢断,周启新21分6篮板,孙喆6分11篮板6盖帽;山西队5人得分上双,曾令旭20分5篮板3助攻,闫鹏飞20分5篮板,琼斯19分12篮板6助攻,盖茨19分8篮板,段江鹏11分。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闫鹏飞为山西率先拿下2分,山西2-0。孙喆篮下强打造犯规,两罚全中,福建2-4。段江鹏内突外投连得5分,山西7-2。福建发起反击,随着拜克斯突破上篮得手,福建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以10-7反超比分。曾令旭和琼斯相继在外线飚中3分,山西13-10再度领先。福建很快将比分追回并重新建立领先优势,随着哈提布篮下连续强打造犯规,并通过罚球拿下4分,比分来到32-22,福建打出一波18-6的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首节比赛结束,福建32-29领先3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福建传球失误,盖茨上篮得手,但福建很快由哈提布回敬一个,31-34。福建打出传接配合,由周启新远投3分命中,福建39-33。福建继续进攻,拜克斯篮下强打造犯规两罚全中后,福建打出一波11-4的小高潮,比分来到45-35。洪志善中距离跳投命中为山西打破僵局,37-45。山西陷入低迷,福建借机扩大领先优势,随着哈提布连续篮下进攻得手,61-47,福建又打出一波13-6的攻击波。上半场比赛结束,福建63-49领先14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哈提布违体犯规,山西两罚一掷拿下4分,53-63。山西加强内线防守,福建连续进攻无果,由哈提布强打造犯规拿下2分,65-53。郭磊连续外线3分出手命中,福建打出一波10-0的小高潮,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0分,比分来到73-53。山西展开反击,琼斯强打2+1得手,随后他再飚3分,山西回敬一波15-6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68-79。拜克斯命中压哨2分,随后哈提布反击上篮得手,福建又打出一波12-3的小高潮,91-71。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91-74领先17分。

末节开始,哈提布突破上篮率先得分,随后拜克斯远投3分命中,96-74。山西连续进攻未果,由盖茨上篮打破僵局,76-96。随着哈提布上篮得手,福建得分破百,比分来到100-80。山西进攻依旧没有起色,福建则打的顺风顺水,随着拜克斯反击上篮得手,福建104-80领先24分。比赛随后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福建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在主场以118-100大胜山西,终结四连败。

双方首发

福建队:孙喆、哈提布、陈林坚、周启新、拜克斯

山西队:葛昭宝、闫鹏飞、段江鹏、曾令旭、琼斯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9轮将于12月18日打响,福建将赴客场挑战广厦,山西继续客场挑战山东。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