铭记历史促进交流 中俄青少年国象友谊赛举行

[摘要]第二届中俄青少年国际象棋友谊赛13日在上海启幕,赛事汇集了中俄两国14岁以下最优秀的青少年国际象棋选手。此次比赛由俄罗斯国际象棋联合会与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共同主办。

铭记历史促进交流 中俄青少年国象友谊赛举行

比赛现场中俄两国青少年棋手进行比赛

晨报记者黄宇龙报道第二届中俄青少年国际象棋友谊赛13日在上海启幕,赛事汇集了中俄两国14岁以下最优秀的青少年国际象棋选手。为纪念第二次世界大战胜利70周年,此次赛事还组织选手参观了上海军事博物馆,让参赛小选手了解更多有关第二次世界大战的历史,铭记世界各国对战胜法西斯主义做出的贡献。

此次比赛由俄罗斯国际象棋联合会与中国国际象棋协会共同主办。俄方代表是由全俄罗斯青少年国际象棋校际比赛“白车赛”的胜利者团队,来自圣彼得堡第二中学的学生团队,以及来自俄罗斯其他城市的14岁以下棋手共同组成。在为期三天的赛程中,他们将与中国同龄优秀棋手交手。

(编者注:所配视频与原文内容无关,仅供延伸阅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