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军最后十秒出手草率 阿的江:球员需要成长

铁军最后十秒出手草率 阿的江:球员需要成长

八一憾负吉林 阿的江心有不甘

结束主场,前往长春,一南一北的赛程,尽管疲劳,但带着希望出发,队员充满能量。

八一双鹿此行对手吉林男篮,就战绩而言,两队均为5胜12负,棋逢对手。不过,由于邹雨宸上一场比赛被判夺权,面临禁赛,吉林队则盼来了救星——外援约什,从两队阵容上看,铁军并不占优。

吉林队开场进入状态较慢,八一双鹿多次强打造犯规打出了一波15:6。开赛以来,三分命中率排联盟倒数第一,始终没有提升的迹象,然而昨晚,一反常态,在韩硕的带领下,外线手感回暖,命中率一度竟然超过50%。在攻守状态比较均衡的情况下,八一双鹿在场面上多次占优,和吉林队斗法到最后一刻。

此役,约什在上半场虽然拿到13分,但手感不佳,三分球出手次数多达9次,只命中两球。然而他在最后,决定比赛胜负的一刻,先是补篮得分,随后反击上篮完成绝杀,完美展现了关键先生的作用,帮助吉林队收获两连胜。全场比赛约什拿下26分4个篮板和4次助攻。

“这场比赛我们还是有机会的,最后十秒拿到球权,但没把握住。”赢球的希望燃起到浇灭,主教练阿的江也心有不甘,但队伍年轻,必须接受现实。

比赛最后十秒,也正是成就约什的十秒,八一双鹿在100:102落后的情况下夺得球权,却因为出手得过于草率,没选择稳妥的两分,而是搏命式的三分,断送了赢球的机会。

阿的江说:“年轻队员需要这样的比赛去成长,希望打一场有一场的收获,这样的判断,下次希望有更好的选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