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末节爆发24分大逆转山西 琼斯空砍准三双

深圳末节爆发24分大逆转山西 琼斯空砍准三双

琼斯准三双难挽救球队被逆转

腾讯体育12月13日讯,2015-16赛季常规赛第17轮,深圳队在客场完成了24分的大逆转,以117-102逆转击败山西队取得近7个客场比赛的首场胜利。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山西队与深圳队CBA历史共交锋19次,深圳队以14胜5负占据明显上风。鲍比布朗本场虽然没能延续此前连续5场40+的势头,但末节及时找回手感终于帮助深圳队逆转拿下客场胜利。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山西队末节打出44-17的攻击波。全场他们3分线外38投16中命中率达到42%,助攻数上也以24-17领先。

个人数据方面,山西队4人得分上双,多米尼克-琼斯砍下全场最高的40分12个篮板9次助攻和4次抢断,杨西-盖茨得到16分10个篮板,段江鹏14分,葛昭宝14分。

深圳队方面6人得分上双,鲍比-布朗全场3分球15投5中得28分7个篮板15次助攻,麦克奎尔14分7个篮板,李慕豪16分5个篮板,顾全13分,孙桐林两分球8投8中得到16分,孟铎15分,于德豪9分6个篮板。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琼斯手感不错连续投中两记3分,布朗遭到严防机会不多,3次外线尝试均未能命中。本节还有7分32秒琼斯底线接球转身抛投命中,山西队以11-2开局。本节还有4分15秒,琼斯背身单打于德豪造成犯规两罚一中,山西队以16-6将分差扩大到两位数。布朗遭到限制深圳队做出调整换上麦克奎尔后全队在进攻端依然不见起色,好在此后山西队多次获得空位机会但命中率却不高。本节最后时刻琼斯超远距离3分擦板命中,球进灯亮。首节比赛结束后主场作战的山西队以25-13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山西队在琼斯的组织下很快将分差扩大,段江鹏命中3分后琼斯自己的抛投也能命中,山西队以32-16扩大优势。布朗遭到限制,顾全和孟铎却先后投中3分,深圳队将分差缩小到10分上下。布朗依然没能找到手感,本节他再次3次尝试外线出手也无一命中,本节还有2分46秒段江鹏远投3分不中但盖茨拿下前场篮板放篮得手,山西队打出一波11-0的高潮后已经以53-32领先了21分。上半场比赛结束山西队在主场以59-38大比分领先于深圳队。布朗上半场比赛3分球7投0中仅得6分。

下半场开始后李慕豪篮下抛投命中,琼斯也远投3分命中后山西队一度以64-40领先了24分。本节还有9分03秒布朗全场第8次3分出手终于命中,同时造成了对方犯规可惜加罚不中。琼斯马上用连续的助攻还以颜色山西队依然保持20分以上的领先优势。顾全两度3分命中,随后他又突破上篮得手,深圳队以58-72将分差缩小到14分。深圳队本节追回9分,前三节比赛结束后还以73-85落后12分。

末节比赛深圳队以一波14-2开局一举将分差重新拉回到同一起跑线,双方战成87平,山西队此前最多24分的领先优势化为泡影。经过暂停调整的山西队依然无法防住对方的进攻,深圳队本节前15次出手居然无一失手,本节还有2分40秒布朗两罚全中后深圳队已经以110-100领先了10分。深圳队全队士气暴涨,前面威风八面的琼斯也难以有所建树。最终深圳队在客场完成了24分的大逆转,以117-102击败山西队取得近7个客场比赛的首场胜利。

双方首发

山西队首发阵容:张学文、段江鹏、闫鹏飞、葛昭宝、多米尼克-琼斯

深圳队首发阵容:张凯、何忠勉、顾全、李慕豪、鲍比布朗

下轮对阵

12月15日,常规赛第18轮,山西客场对阵福建,深圳主场对阵天津。

(大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山西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