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现布洛克巅峰力作!暴力张立鹏武倾深圳站

重现布洛克巅峰力作!暴力张立鹏武倾深圳站

重现布洛克巅峰力作!暴力张立鹏武倾深圳站

2015年12月13日15:30,中国原创搏击赛《昆仑决》准点相约江苏卫视火爆公映。本期比赛上,昆仑决搏击力作“鹏城之战”的精彩激战继续上演,多场明星武者间的强强对话看点纷呈,高潮频现,拳拳到肉的正面对抗光火四溅,让亿万武迷实实在在地又一次过足了眼瘾。

此次赛事上,中国MMA次中量级头号巨星张立鹏在同战斗民族综合格斗名将加沙耶夫的比赛中,以令人惊悚的恐怖怪力与精湛的柔术技巧,重现了2010年UFC116赛事上,美国“巨兽”布洛克•莱斯纳南北裸绞终结拳围堪比大号砂锅的重击手肖恩•卡尔文的巅峰力作,这一夜,昆仑决“暴力大鹏”的神勇表现,武倾鹏城!

作为一位地面、站立格斗能力均十分不俗的综合格斗高手,曾获得过俄罗斯格斗桑博冠军、2011年俄罗斯跆拳道冠军、2012年俄罗斯综合格斗冠军、2012综合格斗欧洲杯冠军的加沙耶夫比赛开始后展示出了深湛的立技功底,移动灵活迅捷,十分难以捕捉。张立鹏则保持着一贯的稳扎稳打风格,利用重型坦克般的压迫式逼近挤压着对手的活动空间。

重现布洛克巅峰力作!暴力张立鹏武倾深圳站

经过一系列简洁合理的阻截压迫后,张立鹏在台角处成功地将对手抱摔倒地,将比赛拖入自己优势更加明显的地面战。地面缠斗中,加沙耶夫展示出了精湛的地面防御技术,双腿紧紧夹住张立鹏的腰部,令其无法将身体完全挺起充分发力。

比赛重回站立交锋后,张立鹏开始加强了技术变化,一记转身后蹬腿的命中博得全场一阵欢呼。双方站立摔跤过程中,两位选手均表现出了令人赞叹的摔跤能力,出色的平衡能力与跤感,让双方的多次变招都被对手化解,比赛十分焦灼。

重现布洛克巅峰力作!暴力张立鹏武倾深圳站

第二回合开始后,加沙耶夫继续希望将比赛保持在自己更加擅长的站立格斗状态,一记前手小摆拳刮中张立鹏的眼睛,好在并无大碍。一番站立对决后,难以在技术上完全压制对手的张立鹏开始拿出了他真正的杀手锏——怪物级的绝对力量!站立缠抱中,张立鹏突然发力,将对手硬生生拔起,并快速扭身,将加沙耶夫重重砸在地面上。

这一次,成功占据优势身位的大鹏没有再给对手留下更多的机会,在其强大的怪力压制下,加沙耶夫多次作出努力均被其完全压回。一番力量的博弈后,张立鹏一记充满想象力的南北裸绞布置成功,身位纵向扯开,钢箍般的右臂牢牢锁住了对手的脖颈。短暂的挣扎后,加沙耶夫终于绝望地连续拍臂认输。

第二回合1分44秒,“暴力大鹏”以堪比美国“巨兽”布洛克•莱斯纳的方式迎来了自己昆仑征途的又一场胜利,他的表现,又一次征服了全场观众,超级明星光环,当之无愧。

赛后,张立鹏在对对手表示感谢的同时,也意气风发地表现“今天已经过去了,我会一直不停地往下走”!

2015年12月19日,中国职业搏击赛事领跑者《昆仑决》将来到有着“千年帝都,牡丹花城”美誉的华夏文明的发源地之一、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洛阳城,一场汇集了当今世界70kg、80kg级两大国际武坛主流级别最强大天王级强者的巅峰激战,即将在洛阳市新区体育馆震撼打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