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克:科比邓肯终老一队不易 准状元不适合湖人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马刺今天在主场以109-87击败湖人避免连败。著名篮球评论员李克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他从情怀的角度称科比-布莱恩特蒂姆-邓肯终老一队不容易,他认为明年的准状元本-西蒙斯并不适合湖人。

李克:科比邓肯终老一队不易 准状元不适合湖人

科比邓肯打招呼

开场之后双方进攻效率都极高,马刺靠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强攻内线,而湖人外线神准,李克说:“马刺高举高打,他们开局防守还没上强度,往往是后面靠严谨的防守体系摧毁对手,科比和拉塞尔出手很自信,没心理负担。”

拉塞尔开场投篮神准,但李克认为:“拉塞尔防守太差,节奏太慢,不过今天他明显提速。”至于提前宣布本赛季结束后要退役的科比,李克说:“如果夏天训练系统他可以再打一两个赛季,但现在还不如带着这个身体退役,把时间让给年轻人。”

马刺首发今天防守不佳,第二阵容上来后表现很好实现反超,李克说:“马刺的替补我不敢说实力最好,或者天赋最高,但执行力一定是最强的,在这种情况下能发挥每个人的特点。”

首节马刺以31-27领先,李克说:“马刺还是按照自己常理打法,波波维奇每场都会按照固定思路,不允许弟子放松。开场湖人进攻不错,就看他能否保持高命中率,这样才能跟马刺一打,今天湖人命中率太高了,拉塞尔信心不一样了。”

此前有各种消息说湖人寄希望于明年夏天拿到一个高顺位选秀权去摘下天才新星本-西蒙斯,李克说:“我期待他去一个打法比较保守的球队,更多发挥他的作用,他打得比较稳健,相对比较合理,他能很快融入到体系,他去湖人不适合,西蒙斯相对偏稳,拉塞尔也偏稳,当然他的进攻能力很好。”

上半场湖人落后不多,李克说:“湖人已经发挥了自己的水平,马刺本来就更强,指望湖人短时间把防守提升多少也不现实,也就是看看科比的表现、命中率、身体情况如何,拉塞尔的自信心、掌控全局的能力有没有提升,如果湖人减少一些失误,效果会更好。”

科比和邓肯都是终老一支球队的典范,李克说:“NBA转会机制很成熟,为一支球队效力这么多年不容易,包括诺维茨基。诺维茨基还不太一样,他是在欧洲打出来了才来到NBA。而科比和邓肯是选秀加盟慢慢成长,还得面临很多诱惑,很多球队给他们开的价钱是很高的。”

(从一打到五)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