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朗与76人续约两年 带队仅38胜149负仍获肯定

腾讯体育12月12日讯 据Yahoo!体育爆料专家阿德里安-沃纳罗斯基透露,76人队主教练布雷特-布朗已经同意与球队续约两年,也就是说布朗将执教76人到2018-19赛季结束。今天76人队将在主场迎战活塞队,他们将会在赛前公布这一消息。

布朗与76人续约两年 带队仅38胜149负仍获肯定

布朗

据联盟消息人士透露,在之前76人队聘请杰里-科朗吉洛担任球队特别顾问的时候,球队总经理萨姆-辛基就在和布朗谈续约了。

布朗是在2013年夏天成为76人主教练的,布朗跟随马刺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的时间长达12年之久,其中有5年是作为球员发展教练,还有7年是在波波维奇身边担纲助理教练的角色,除此之外,布朗还有另外一层身份,他从2009年顶替布莱恩-古简担任澳大利亚男篮主教练,并率队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打出了出彩的表现。

在当今联盟当中,只要挂上波波维奇门徒的称号,往往都会有不错的归宿,布朗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执教76人至今,布朗的执教战绩只有38胜149负,但是他依然得到了球队的续约合同。而且据消息人士透露,76人老板和高层有意长期让布朗担任主教练。

当然,布朗执教战绩不佳,也跟76人本身的实力太弱有关。这支球队中除了贾希尔-奥卡福和诺伦斯-诺尔之外,其他球员可能都不是NBA级别的球员。尽管执教战绩不佳,但是布朗展现出自己的决心和足智多谋,这也是他打动76人高层的关键。

(掌擂)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macyu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