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51+9+6贝尼蒙两双 山西险胜佛山终止连败

琼斯51+9+6贝尼蒙两双 山西险胜佛山终止连败

琼斯狂轰51分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较量今日全面展开,山西男篮在主场以108-101战胜佛山,结束两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三连败。琼斯怒砍51分9篮板6助攻。

赛事焦点

两队本赛季前15轮比赛的表现均不尽如人意,佛山只拿到三场胜利,山西也只拿到六场胜利。本场比赛也是曾令旭代表山西首度面对老东家,今天他出战15分56秒,拿到2分2篮板1助攻。此役过后,两队历史共交手21次,山西12胜9负占据主动。

技术统计

琼斯砍下51分9篮板6助攻,盖茨18分7篮板,段江鹏5分,邢志强7分8篮板,葛昭宝8分。反观佛山,贝尼蒙25分12篮板,布朗24分6篮板,任骏威17分8篮板,鞠明欣16分5篮板,史鸿飞8分4助攻。

比赛回顾

任骏威开局内外开花连拿5分,史鸿飞锦上添花,佛山反客为主打出7-0完美开局。琼斯突破完成2+1打破山西得分荒,此球也瞬间点醒了山西其他球员,而佛山此时连续打铁,山西打出一波15-2攻势完成反超,段江鹏右翼底角三分命中后,山西15-9反超。贝尼蒙上篮为佛山止血,不过山西在琼斯的带领下进攻犀利,琼斯两罚全中后,山西29-15领先,佛山完成压哨投篮后,首节结束,山西29-17领先12分。琼斯单节独取16分。

次节开战,布朗外线开火缩小分差,佛山在打出8-2开局后将比分追至25-31。邢志强飙中三分稳定军心,盖茨篮下强打完成2+1,山西39-26重新掌控两位数的领先优势。佛山外线开火连续命中三分球,山西则只依靠琼斯的单打独斗涨分,佛山在打出一波18-7攻势后,以44-46仅落后2分。盖茨内线进攻稳定军心,布朗接长传完成暴扣,佛山将比分追至48平。琼斯继续突破打三分成功,贝尼蒙空接暴扣得手后,半场战罢,山西51-50领先1分,琼斯上半场拿到26分。

易边再战,琼斯连续突破继续涨分,佛山则由贝尼蒙和布朗领衔紧咬比分,山西61-60领先后 ,盖茨连续三次在内线建功,山西67-60逼停佛山。布朗上篮打破得分荒,随后又在快攻中完成单手劈扣,佛山66-71落后。琼斯突破再度打三分成功,罗智随后险些与贝尼蒙发生冲突,张学文和布朗也有些言语冲突,而这两次山西都被吹罚了技术犯规,因此现场球迷嘘声四起,布朗由于挑衅现场观众也吃到技术犯规,两队互有攻守后三节结束,山西75-72领先3分。

末节决战,琼斯突破依旧犀利,洪志善干拔三分应声入网,闫鹏飞快攻完成暴扣后,山西将比分扩大至88-78。暂停过后鞠明欣打破得分荒,琼斯依旧勇不可挡,在右翼命中三分之后,山西95-80领先15分。史鸿飞随后命中三分为佛山续命,洪志善和张学文分别飙中三分,山西掌控绝对主动权,105-89。史鸿飞发威连续建功,佛山打出12-0小高潮将分差缩小到4分,101-105。琼斯飘逸三分命中,山西锁定胜局,最终他们以108-101战胜佛山。

双方首发阵容

山西队:琼斯、曾令旭、段江鹏、闫鹏飞、葛昭宝

佛山队:任俊威、史鸿飞、鞠明欣、宗赞、贝尼蒙

下轮对阵

CBA常规赛第17轮,北京时间12月13日,山西继续坐镇主场迎战深圳,佛山将客场挑战北京。

(德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山西佛山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