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三外援合砍79分 17分大胜深圳豪取三连胜

浙江三外援合砍79分 17分大胜深圳豪取三连胜

浙江三外援联手爆发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16轮,浙江队主场123-106战胜深圳队,迎来3连胜的同时,送给对手两连败。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浙江队篮板球48对37占据一定优势,三外援合力得到79分,其中沃伦35分6篮板7助攻,查尔斯22分12篮板,巴赫拉米22分12篮板7助攻,丁锦辉18分7篮板,吴前9分;深圳队鲍比-布朗45分11篮板,命中了11个三分球,李慕豪19分7篮板,麦克奎尔16分8篮板,顾全6分。

比赛焦点

双方历史交手25次,浙江队12胜13负,双方旗鼓相当。上赛季,深圳队曾在主客场双杀浙江。深圳队小外援鲍比-布今晚投中了11记三分球,距离CBA个人单场三分球纪录仍有距离,吉林队外援罗杰斯曾在08-09赛季中,单场扔进了15粒三分球。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巴赫拉米突破分球后,丁锦辉中投得分,浙江队开局4-0领先。深圳队也有不错表现,李慕豪篮下接球完成双手灌篮,双方打成4-4平。丁锦辉后场断球后一条龙上篮得分,浙江队8-4领先。巴赫拉米后场直接长传,夏钰博反击上空篮得分,浙江12-7领先。丁锦辉三分也中,浙江队19-12扩大优势。不过首节结束前3分钟时间里,浙江队命中率下降,反被深圳队打出一波连续得分,孟铎三分命中,顾全上篮得手,第一节结束时,深圳队比分追至23-24。

比赛进入第二节,双方比分依旧咬住,丁锦辉篮下连拿4分,浙江队29-25领先深圳。鲍比-布朗连续投中三分球,双方战成32-32平。李慕豪抢下进攻篮板球二次进攻打成2+1,加罚也中,双方打成43-43平。邱彪中投得分,浙江队47-43领先。丁锦辉篮下完成灌篮,浙江队51-43稍稍拉开分差。半场结束前,查尔斯篮下强攻打成2+1,可惜加罚不中,半场浙江队56-50领先深圳6分。

中场休息过后,比赛继续进行,深圳队反击空中接力,麦克奎尔完成扣篮,深圳队比分追至61-66。此后深圳队鲍比-布朗连续投中两记三分球,深圳队比分追成70-70平。丁锦辉篮下强打获得罚球,浙江队73-72领先1分。沃伦三分命中,浙江队78-76领先。第三节结束前2分钟时间里,浙江队打出一波8-0的攻势,查尔斯以一记单手灌篮结束了这一节比赛,浙江队88-80带着8分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最后一节,巴赫拉米三分命中,浙江队91-80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两位数。丁锦辉自投自抢进攻篮板球补篮得分,浙江队得分率先破百,100-90领先。巴赫拉米连中三分球,比赛还剩3分钟,浙江队108-95领先。吴前远投命中,浙江队119-104锁定胜局。最终,浙江队凭借最后一节的不错表现,主场123-106战胜深圳,收获3连胜。

首发名单

浙江:沃伦、丁锦辉、巴赫拉米、夏钰博、张大宇

深圳:鲍比-布朗、李慕豪、张凯、何忠勉、顾全

下轮对阵

12月13日,常规赛第17轮,浙江主场迎战上海,深圳客队对阵山西。

(小肥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