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尔德斯冬窗将离曼联 或加盟墨球队签约两年

巴尔德斯冬窗将离曼联 或加盟墨球队签约两年

巴尔德斯冬窗将离队

腾讯体育12月11日讯 据西班牙媒体《每日体育报》的消息,现在曼联效力的巴尔德斯将会在冬窗离队。墨西哥球队韦拉克鲁斯对巴尔德斯十分感兴趣,球队希望在明年一月买入巴尔德斯补强实力。

巴尔德斯在离开巴萨(官网 数据) 后因为伤病的原因被摩纳哥放了鸽子,无球可踢的巴尔德斯也随即加盟了曼联。虽然范加尔收留了他,但是这位倔强的西班牙门将却与范加尔产生了矛盾,因此一直得不到比赛的机会。新赛季,巴尔德斯在曼联一线队更衣室的柜子也被清空,他在曼联没有了未来。

巴尔德斯的经纪人希内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旗下的客户将会在明年的一月离开曼联,而关于巴尔德斯的下一站也是众说纷纭。此前有消息称,巴尔德斯将到美国职业大联盟效力,纽卡、塞尔塔以及利物浦(数据) 也与巴尔德斯的未来联系在一起,但是一直没有下文。

而据《每日体育报》最新消息称,来自墨西哥联赛的韦拉克鲁斯非常希望签下这位前巴萨的门神。据悉,韦拉克鲁斯将会为巴尔德斯提供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如果巴尔德斯与韦拉克鲁斯签约并完成合同,他将会年满36岁,这或许是巴尔德斯职业生涯的最后一份合约。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