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男篮平最长连败纪录 这是上赛季第五名?

东北虎怎么了?这是上赛季第五名的那支球队吗?昨天CBA第14轮,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89比119不敌天津队,遭遇八连败,平了2007-2008赛季的队史最长连败纪录。而此前13连败的天津,在赢了东北虎后结束该队最长连败。天津场均超过40分的外援克劳福德因为感冒甚至没有被报名。

东北虎在第一节就崩溃了!尽管受到了被换掉传闻的困扰,但马库斯还是首发出场,表现倒也还算积极。可东北的防守形同虚设,同时第一节比赛有七个失误。这样的表现,让东北虎的比分被迅速拉开,首节比赛就输掉20分。此后东北虎尽管上了双外援,但比分还在扩大,分差一度达到35分。本周五,东北虎将在主场迎战山东队,新来的外援将还不会出场,如果再输,将创造球队新的连败纪录。昨日拉莫斯全场拿到30分,与天津的张楠并列最高,马库斯只有12分,东北虎其余球员均未能上双。

此外,已经三连败的北京首钢与广东相遇,他们在四节比赛结束后打成92平。加时赛最后时刻,孙悦抢断成功,造成拜纳姆犯规,且两罚命中。最终,北京以106比104险胜广东。

新文化记者 陈涛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吉林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