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难挡北控三外援 晋媒:得在外援上花心思

山西难挡北控三外援 晋煤:得在外援上花心思

再次面对北控队的三外援 山西队依然没有制胜之道

本报讯(记者李清伟)再次面对北控队的三外援,山西队依然没有制胜之道。12月9日,2015-2016赛季CBA联赛第15轮,山西队客场以104比118不敌北控队。本轮过后,山西队6胜9负,暂时位于积分榜第14位。

在本赛季双方首回合的争夺中,山西队主场就以97比107不敌北控。内线的巴蒂斯塔在山西队篮下予取予求,每一次进攻打到进球为止。卡姆拉尼的突破和助攻,也让山西队防不胜防。再次相遇,山西队依然没有找到限制对手的办法。北控三外援优势依然明显,合力砍下60分;其中巴蒂斯塔得到27分19个篮板,依然是山西队的难题。本场比赛,北控队打得比较流畅,众多的得分点让山西队本就不够稳固的防线,更加左支右绌。

上半场结束时,山西队落后13分;下半场,奋力追赶的山西队一度将分差缩小为个位数。从第三节末段开始,山西队长时间陷入得分荒,葛昭宝拉到外线投三分,才帮球队打破僵局。第四节,北控多一个外援的优势,让山西队难以追赶。山西队中,虽然也有六人得分上双,但缺少主心骨,无法形成进攻的层次。曾令旭得到全队最高的22分4次助攻,而琼斯得到17分5次助攻。盖茨表现依然如常,得到19分13个篮板,但一如许多比赛,面对对方强力中锋,不能给予更多的克制。山西队如果想延续季后赛希望,还得在外援上多花一点心思。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