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吉林签约前得分王 威廉姆斯状态欠佳恐被替

吉林签约前CBA得分王约什 可能将替换马库斯

威廉姆斯状态不佳或被换

城市晚报讯 随着吉林东北虎男篮战绩下滑,攻击乏力的马库斯·威廉姆斯愈发成为东北虎进攻环节中的“病灶”,球迷中“换马库斯”的声音此起彼伏。昨日,欧洲篮球专家大卫·皮克在推特上曝料称,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吉林队已签下曾在CBA多支球队效力过的约什·阿克格农。

该消息源称,约什已抵达吉林队基地开始训练。从位置上来看,约什有可能替换马库斯·威廉姆斯。马库斯这一季场均出场41分钟,有29.6分、9.4个篮板、4.6次助攻和2.4抢断入账,但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12%。要知道职业生涯巅峰期,马库斯2012-2013赛季在山西队外线命中率高达58%。

尽管约什已抵达长春开始训练的消息并未得到东北虎俱乐部的确认,不过马库斯当前的作用没能达到球队期望的状态也是不争的事实。东北虎教练组一直在与马库斯积极寻求解决问题的办法,不过若迟迟无法打开局面,马库斯仍不能给予球队更多帮助的话,他的位置恐怕不保。

身高1.80米的约什现年29岁,对CBA非常熟悉。自2010年以来,约什之前5个赛季都在中国打球,分别效力过东莞队、辽宁队、青岛队和佛山队。上赛季在佛山队,约什在所打的35场比赛中,场均出场40.1分钟,交出31.9分、3.3个篮板、3.5次助攻和1.8次抢断的数据,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6%。约什尽管身高不高,但具有超强的得分能力,曾荣膺CBA常规赛得分王称号。(记者 韩忠源报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