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的江:我们队伍十分年轻 并不比辽宁差多少

阿的江:我们队伍十分年轻 并不比辽宁差多少

阿的江:能否及时从低迷的状态中走出 则真正考验着球员的能力

金报讯(记者 郑乔)昨晚,CBA进入第十五轮的争夺。本轮有北京队主场迎战广东男篮的焦点之战,最终以孙悦最后3秒抢断绝杀客队告终。而宁波球迷最为关心的,还是“军辽之争”,虽然赛前已没有太多的悬念。经过四节的激烈对抗,双鹿96:106不敌辽宁队,三场连败。此役,双鹿四人得分上双,邹雨宸拿下全队最高的17分,更有8个篮板和4个盖帽入账,韩硕得到16分7个篮板和7次助攻。全场得分最高的是辽宁队外援哈德森,打出了22分和11个篮板的两双战绩。

辽宁队最近几轮表现较有起伏,此役首发的国家队后卫郭艾伦仅仅打了11分钟,就被主帅郭士强按在板凳上。而八一双鹿年轻的全华班阵容,也在连日来的客场征战当中迎来了低谷,表现一直很抢眼的罗凯文已经连续几场低迷,极大地限制了本队的进攻手段。开局阶段,辽宁队就打出了6:0的小高潮。时间走过3分钟,才有许钟豪为双鹿打进第一个进球。第一节才打了一半,辽宁队就换下了哈德森、郭艾伦、韩德君等首发大将,由杨鸣、李晓旭等老队员在场上拼杀。由于比分差距在5分左右徘徊,双鹿一直保持着追分的势头。第二节中段,曹岩等年轻球员凭借精准的三分球,将与对手的分差缩小到1分,然而,对方两名外援与国内球员里突外投,双鹿上半场结束仍然落后9分。

下半时易边再战。分差进一步扩大到两位数。第四节,双鹿的球员出现了一些体能问题。罗凯文近来状态实在不佳,上场3分钟一分未得,还有一次失误,于是主帅阿的江又将他换下。虽然最后阶段双鹿依然有机会追分,可无奈关键三分未能投进,最终惜败10分。值得一提的是,小将李天戈上场4分钟,得到四分,其较为出色的身体素质,能够让人看到这名青年球员的潜力。

对于本场比赛的结果,双鹿主帅阿的江认为,罗凯文的低迷是正常现象,球员的状态会时好时坏,能否及时从低迷的状态中走出,则真正考验着球员的能力。“我们队伍十分年轻,他们在这场比赛里的一些时候,可以看出来,并不比辽宁队差多少。这场比赛可以说我们有一些机会,对方的发挥也不是很好。接下来会好好总结,等回到主场以后,希望我们这些年轻的小伙子们再接再厉”。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八一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