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切尔西2-0头名出线 威廉建功对手乌龙

欧冠-切尔西2-0头名出线 威廉建功对手乌龙

威廉打进世界波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欧冠小组赛G组最后一轮切尔西(数据)主场2-0战胜波尔图马卡诺上半场自摆乌龙,威廉下半场锁定胜局。

比赛焦点:

切尔西小组头名出线:凭借主场的这场胜利,获得13分的切尔西最终以小组头名出线,基辅迪纳摩获得小组第二。

马蒂奇累积黄牌停赛:马蒂奇本场比赛得到一张黄牌,这是他本赛季在欧冠赛场的第3张黄牌,塞尔维亚人将在欧冠1/8决赛的首回合停赛。

波尔图征战欧联杯:由于客场输给了切尔西,同时另一组的基辅迪纳摩赢球,因此波尔图滑落到小组第三,葡超豪门只能去征战欧联杯。

威廉首个运动战进球:威廉今天打入了他本赛季欧冠的第5球,同时也是各项赛事的第7球,但今天这个进球,还是巴西人本赛季第一次运动战破门,此前他的进球全部来自任意球。

数据分析:

欧冠-切尔西2-0头名出线 威廉建功对手乌龙

尽管2-0获胜,不过切尔西在场面上并不占优,全场比赛穆里尼奥的球队共有11次射门,这比波尔图少了5次,39%的控球率比对手低了22个百分点,255次传球也少了220次,不过切尔西射门效率很高,6次射正是对方的2倍。

精彩回放:

第11分钟阿扎尔中场斜塞,科斯塔摆脱对方的倒地铲抢获得单刀,尽管他的射门被卡西利亚斯神勇扑出,但皮球正好打到马卡诺身上反弹入网,乌龙球,主场作战的切尔西1-0领先!

第27分钟奥斯卡和威廉在禁区前沿打出撞墙配合,随后小金人禁区弧内右脚射门,皮球打在对方球员身上稍稍偏出球门左侧。

第52分钟,阿扎尔中路盘带后斜塞,威廉带球突入禁区右侧后右脚抽射,皮球直钻球门右下角,2-0!

第81分钟,阿扎尔带球突入禁区左侧后的劲射打在立柱上弹出,比利时人还是缺少一些运气。

赛后言论:

切尔西队长特里:鉴于我们在联赛中的成绩,因此球迷们非常需要这场胜利,球员们更需要这场胜利。我们都知道,想要拿到小组第一必须付出优异的表现,今天我们做到了,我们对自己整个小组赛的表现都感到满意。

切尔西进球功臣威廉:我必须要向全队表示祝贺,大家今晚都发挥的非常棒。这是一场美妙的比赛,不单单是我,全队都是如此。我们应该获胜,我对我的进球也感到高兴。

切尔西主帅穆里尼奥:在联赛主场输球以后,再输一场将是对我们自尊的最大践踏。我们很高兴不用去踢欧联杯,虽然一场平局足以晋级,但我们努力想赢得这场比赛。无论对于球员还是俱乐部来说,今天的结果都非常重要。

媒体评论:

ESPN:切尔西击败波尔图,成功以小组头名晋级淘汰赛!

卫报:切尔西以小组第一晋级,穆里尼奥有了喘息之机。

每日邮报:切尔西将士晋级淘汰赛,穆里尼奥的压力总算少了一些。

球员评分(进球网):

祖玛 :7分,切尔西后防线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威廉:7分,毫无疑问是切尔西目前最有创造力的球员

阿扎尔:6分,下半场非常活跃,助攻了威廉的进球

科斯塔:6分,远没到最佳状态,浪费了一次绝佳的单刀机会

出场阵容:

切尔西:

门将:13号库尔图瓦

后卫:2号伊万诺维奇、5号祖玛、26号特里、28号阿斯皮利奎塔

防守型中场:7号拉米雷斯、21号马蒂奇

攻击型中场:22号威廉、8号奥斯卡(81'佩德罗)、10号阿扎尔(90'雷米

前锋:19号迭戈-科斯塔(86'米克尔

波尔图:

门将:12号卡西利亚斯

后卫:2号马克西-佩雷拉(57'内韦斯)、4号麦孔、5号马卡诺、3号因迪

中场:22号达尼洛、25号因布拉(56'阿布巴卡尔)、16号埃雷拉(71'特略)、21号拉云、8号卜拉希米

前锋:17号科罗纳

(ancki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ica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