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阿森纳3-0连续16年晋级 吉鲁戴帽立头功

欧冠-阿森纳3-0连续16年晋级 吉鲁戴帽立头功

吉鲁帽子戏法

腾讯体育12月10日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2015-16赛季欧冠联赛F组末轮,阿森纳(数据 )客场3比0大胜奥林匹亚科斯,连续16个赛季晋级欧冠16强。吉鲁上演帽子戏法力助球队逆转出线。

比赛焦点

阿森纳连续16赛季进欧冠复赛: 背水一战的阿森纳客场大胜奥林匹亚科斯,最终神奇反超升至小组第二,连续16个赛季杀入欧冠复赛。

阿森纳客场首胜奥林匹亚科斯: 阿森纳此前3次客场均输给奥林匹亚科斯,此番他们终于成功复仇。

吉鲁戴帽头号功臣: 吉鲁上演帽子戏法,成为阿森纳晋级的头号功臣。法国中锋本赛季各项赛事为枪手已经攻入13球,其中欧冠打入5球。

精彩回放

第20分钟,帕尔多的远射稍稍偏出右上角。第22分钟,卡萨米的远射没有打正部位,球直接飞出边线。

第24分钟,坎贝尔右路突入禁区传中,弗拉米尼的倒地扫射击中横梁弹出。半分钟后,蒙雷亚尔左路传中,吉鲁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住。

比赛的第29分钟,厄齐尔左侧肋部绝妙直塞,拉姆塞左翼插上传中,吉鲁前点头球攻门命中,阿森纳1比0领先奥林匹亚科斯。

第31分钟,帕尔多传中,西奥瓦斯头球攻门顶高。第38分钟,沃尔科特中路突破远射,球稍稍偏出左门柱外。

第49分钟,坎贝尔禁区中路盘带晃开防守后送出绝妙斜塞球,吉鲁禁区中路插上低射命中右下角,阿森纳2比0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56分钟,坎贝尔左路突破传中,沃尔科特后点的射门被后卫封堵出底线。

第66分钟,蒙雷亚尔的传球被埃拉布德劳乌在禁区内用手挡下,主裁判果断判罚点球。随后吉鲁操刀主罚命中完成帽子戏法,阿森纳3比0击败奥林匹亚科斯,最终晋级欧冠16强。

数据分析

欧冠-阿森纳3-0连续16年晋级 吉鲁戴帽立头功

全场比赛,阿森纳10次攻门5次射正收获3球,奥林匹亚科斯14次攻门5次射正颗粒无收。双方控球率各为50%。

赛后声音

阿森纳主帅温格:“过去的三周,我们失去了科奎林卡索拉和桑切斯,在伤病的打击下,我们体现出真正的球队精神。大胜且不失球很不容易,今天对我们来说是个特殊的夜晚。也许这将是一个幸运的赛季,谁也不知道未来会怎样。”

阿森纳前锋吉鲁:“无论对我个人还是对球队来说,这都是梦幻般的结果。我真的很高兴,因为我们形势严峻,但最终我们创造了奇迹。我们的目标是至少进入欧冠8强,未来我们将会好好休息调整状态,争取在二月在欧冠中打开新的篇章。”

媒体评论

《每日邮报》:“胜利大逃亡!吉鲁的帽子戏法让人感到不可思议,阿森纳的欧冠梦想得以继续,从绝望中走出,这就是今天的枪手。”

《天空体育》:“阿森纳连续16个赛季杀入欧冠16强,这是一次完美的客场之旅,吉鲁的帽子此法让阿森纳逃出生天。”

球员评分

吉鲁:10分 帽子戏法力挽狂澜,完美!

坎贝尔:8.5分 他惊艳的表现让人忘记桑切斯的存在。

厄齐尔:8分 策动进球,彰显核心风范。

出场阵容:

奥林匹亚科斯(4-2-3-1):

门将:16号罗伯托

后卫:14号埃拉布德劳乌、6号达科斯塔、23号西奥瓦斯、26号马苏亚库

后腰:11号卡萨米(72分钟,10号多明戈斯)、5号米利沃耶维奇

中场:92号塞瓦(77分钟,77号埃尔纳尼)、7号福图尼斯、90号帕尔多(86分钟,9号芬博加森)

前锋:99号伊德耶

阿森纳(4-2-3-1):

门将:33号切赫

后卫:24号贝莱林、4号默特萨克、6号科斯切尔尼、18号蒙雷亚尔

后腰:20号弗拉米尼、16号拉姆塞

中场:14号沃尔科特(72分钟,3号吉布斯)、11号厄齐尔、28号坎贝尔(91分钟,15号张伯伦

前锋:12号吉鲁(92分钟,21号钱伯斯)

(夏弦月)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