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砍30+9丁锦辉27分 浙江双杀福建取两连胜

沃伦砍30+9丁锦辉27分 浙江双杀福建取两连胜

沃伦30+9助浙江两连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浙江义乌消息,2015-16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15轮争夺,浙江在主场以124-107大胜福建,取得两连胜的同时送对手两连败,而浙江也实现本赛季对福建的双杀。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29次,浙江取得16胜13负。本赛季双方首次交手,福建在主场以106-116不敌浙江。本场比赛,浙江在开局就进入状态,尤其是第一节,浙江在外线轰进五记3分,迅速建立起13分的领先优势。福建经过几轮暂停调整,依旧无法找回状态,浙江在进攻上则多点开花,并逐步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4分之多。最终,浙江在主场轻松拿下福建,实现了本赛季对福建的双杀。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浙江队4人得分上双,沃伦30分9助攻4篮板4抢断,丁锦辉27分8助攻,查尔斯19分8篮板,巴赫拉米15分4篮板3助攻4抢断,吴前9分;福建队5人得分上双,拜克斯26分7篮板4抢断,哈提布26分6篮板,周启新19分,泰勒11分9篮板,赵泰隆11分。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孙伟博上篮率先拿下2分,随后张大宇篮下强打得手,双方2-2开局。福建进攻不利,浙江则在外线发力,沃伦、丁锦辉、巴赫拉米相继在外线投中四个3分,随着丁锦辉两罚全中,浙江打出一波14-4的攻击波,以18-10暂时领先。福建被迫暂停,暂停回来,福建进攻没有太大起色,浙江这边巴赫拉米再飚3分,比分来到21-14。福建连续进攻失误,浙江由查尔斯快速反击得手,比分来到32-21。首节比赛结束,浙江34-21领先13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泰勒投进福建本场比赛第一个3分,沃伦很快回敬一个,24-37。双方对飚起3分,陈林坚远投3分命中,夏钰博立马还以颜色,27-40。福建进攻未果,浙江反击由沃伦再飚一记3分,以45-29领先16分。福建再度叫了暂停,暂停回来,福建依旧无法遏制浙江的攻势,随着沃伦上篮命中,浙江53-35将领先优势扩大至18分。福建发动反击,随着哈提布远投3分命中,福建回敬一波13-5的攻击波,将比分追至52-66。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68-52领先16分。

第三节比赛开始,双方均派出三外援作战。福建通过连续三波进攻得手,将分差缩小至12分,比分来到58-70。双方在激烈争夺过程中,失误也开始增多,随着查尔斯篮下强打2+1得手,浙江81-62再度扩大领先优势。福建手感依旧低迷,浙江火力全开,随着巴赫拉米再飚3分,浙江93-69将领先优势扩大至24分。邱彪外线命中3分后,浙江以99-79领先20分结束第三节比赛。

末节开始,双方都打得不紧不慢,并各有几次失误。赵泰隆外线3分命中,哈提布篮下强打造犯,两罚全中,福建84-100继续追分。无奈浙江手感火热,吴前一记3分,又将分差拉开,103-84。福建在后半段展开反击,随着周启新篮下强打2+1得手,福建打出一波12-5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至13分,比分来到97-110。最终,浙江牢牢控制住场上局势,最终在主场以124-107大胜福建。

双方首发

浙江男篮:巴赫拉米、沃伦、丁锦辉、江凯、张大宇

福建男篮:周启新、拜克斯、孙伟博、孙喆、哈提布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6轮将于12月11日打响,浙江继续主场迎战深圳,福建则赴客场挑战八一。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