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冠-C罗大四喜皇马8-0狂胜 本泽马帽子戏法

欧冠-C罗大四喜皇马8-0狂胜 本泽马帽子戏法

C罗大四喜 本泽马戴帽

腾讯体育12月9日讯 今日凌晨,欧冠第6轮小组赛中,皇马(数据) 主场8-0横扫马尔默,创本队欧冠最大比分赢球纪录。C罗大四喜,打破欧冠小组赛进球纪录,本泽马上演帽子戏法,科瓦契奇也有一球入账。

比赛焦点

皇马追平欧冠最大比分赢球纪录,2007年11月利物浦(数据) 也曾8-0胜贝西克塔斯,两场都是由贝尼特斯带队所创造。皇马也成为欧冠史上第三支单场打入8球的球队,前两队是2003年的摩纳哥和2007年的利物浦。8-0同样也是皇马欧冠赛场最大比分胜利,原纪录为2002年6-0胜根克

C罗6场小组赛打入11球,打破范尼保持的欧冠单赛季小组赛进球历史纪录。C罗欧冠生涯首次单场入4球,他也成为欧冠时代皇马头一位单场打入4球的杀手。C罗20分钟上演大四喜,欧冠历史第二快,仅次于路易斯-阿德里亚诺的16分钟4球。自2012-13赛季至今,C罗欧冠制造59球,远远超过第二名梅西(制造36球)。C罗欧冠总进球达到88球,也远超梅西的79球。

本泽马上演了2010年12月以来首个俱乐部帽子戏法,欧冠史上首次出现同一场比赛中同队两名球员打入3球以上的盛况。本泽马也成为欧冠史上首位两次上演帽子戏法的法国球员,2010年对垒欧塞尔他也曾打入3球,皇马生涯共3次戴帽。科瓦契奇打入皇马生涯处子球。

精彩回放

C罗本泽马领衔,伊斯科J罗卡塞米罗联袂出战,贝尔轮休。第12分钟,C罗左翼传中,伊斯科前点扫射被挡出,本泽马禁区中路补射破门,1-0。第24分钟,C罗右路传中,本泽马后点头球冲顶近角破门,2-0。第29分钟,J罗左路传中到门前,C罗甩头攻门偏出。

第39分钟,C罗主罚禁区前偏左位置任意球,直接起脚兜射,皮球弹地后飞入球门,3-0。第48分钟,本泽马中路突破,伊斯科起脚射门被后卫挡下,C罗补射空门梅开二度,4-0。第50分钟,达尼洛右路传中,C罗停球摆脱后低射,击中门将弹入球门,5-0。

第59分钟,伊斯科右翼突入禁区传中,C罗包抄扫射破门,6-0。第70分钟,伊斯科右翼传中,客队门将维兰德铲出皮球,禁区中路无人防守的科瓦契奇推射破门,7-0。第74分钟,伊斯科直塞,本泽马带球摆脱后推射近角上演帽子戏法,8-0。

数据统计

欧冠-C罗大四喜皇马8-0狂胜 本泽马帽子戏法

皇马全场控球率只有56%,但射门多达32次,是客队6倍还多,射正16次打入8球,进攻火力非常恐怖。马尔默抵抗意识不足,全场没有拿牌犯规都只有6次,主队赢得非常轻松。

媒体评论

《世界报》:“8-0!提前到来的圣诞晚餐,皇马打出了1990年后的球队最大比分欧战胜利,在切里舍夫风波后1周追平了欧冠历史纪录。”

《国家报》:“C罗化身野兽,皇马8-0将马尔默碾压,贝尼特斯刷新了带队以来的最大比分纪录。”

赛后声音

贝尼特斯:“我对全队的表现非常满意,所有球员和到场的球迷都会非常享受这场比赛。我知道这会是一场不同寻常的比赛,因为对手来这里的目标是取胜,不过我们很好掌控了局面,我认为下半时的首个进球帮助我们稳固了局面,之后的比赛就一马平川。”

出场阵容

皇家马德里(4-3-3):卡西利亚;达尼洛,佩佩(53'马塞洛),纳乔,阿韦洛亚;科瓦契奇(76'切里舍夫),卡塞米罗,伊斯科;J罗(65'赫塞),本泽马,C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xinhao]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