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6超级杯基本落户重庆 为避亚冠定2月27日

2016超级杯基本落户重庆 为避亚冠定2月17日

恒大这次会全力冲击超级杯吗?

腾讯体育12月6日讯 作为2016赛季国内职业足坛“揭幕战”,超级杯足球赛将于明年2月27日开打,比赛将在卫冕中超冠军广州恒大队以及新科足协杯冠军江苏舜天之间进行。不出意外的话,比赛将在山城重庆进行。

始于1995赛季的足球超级杯赛原名为超霸杯,十年前这项赛事因故而中断,直至2012赛季才告恢复。而这项赛事也被国内足坛普遍定义为新赛季国内职业足坛的“揭幕之战”,不过由于类似恒大这样的劲旅需要备战亚冠这样的重大赛事,因此2014赛季曾经出现了恒大以全华班“应付”超级杯的往事。因此在最近两年的超级杯赛时间安排上,中国足协也绞尽脑汁,并决定将2016赛季超级杯赛的日期定在明年2月27日。

在诸多候选城市中,重庆的态度最为积极,而赞助商方面对于将比赛安排在重庆进行也颇为欢迎。据了解,中国足协有关工作人员已经前往山城进行实地考察,由于重庆曾多次承办过国际赛事,比如男足亚洲杯比赛、东亚四强赛、永川女足四国赛等比赛,而重庆球迷的热情也是商家和中国足协比较肯定的。(沙丁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编辑:Alexwkwang
相关中超视频
  • 热门视频
  • 全场回放
  • 赛事集锦
  • 花边花絮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视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