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斯利无视浙江小动作 篮板仍是山东最大软肋

评论NBA背后的那些事刘宝杰2015-12-05 06:48
0

比斯利无视浙江小动作 篮板仍是山东最大软肋

比斯利砍下27分

在本轮CBA比赛中,山东队主场虽然108-106艰难战胜了浙江队,但是比赛最后还真悬,特别是浙江队利用篮板球优势,差一点就扳回来。

杨力最后那个犯规太不聪明,即使让巴赫拉米投中那个三分,山东也不至太过慌张,杨力这次犯规让巴赫拉米有打四分的机会。此时浙江只落后3分,如果巴赫拉米故意罚不中,浙江利用查尔斯的进攻篮板能力有机会追平甚至绝杀。

面对拥有三外援的球队,山东队篮板球再次被完爆,全场篮板31-53落后对手,查尔斯抢到13个进攻篮板,全场抢到22个篮板球,张永鹏也抢到10个篮板球,山东队的致命弱点还是在内线篮板球保护不力。

赛前山东和浙江成绩相同,都是季后赛竞争者,不管怎么说山东还是赢下来了,主场面对两支排名接近的球队,山东没有让人失望。我相信下场打北京山东队肯定憋着一口气呢,这次誓要来个公平决斗。

这场比赛山东进攻占据了绝对优势,两球分命中率高达64%,对方只有46%。杰特30分10助攻5抢断,睢冉8分5助攻4抢断,他们两个彻底激活了丁彦雨航和陶汉林。小丁持球进攻一直没有找到感觉,睢冉两次反击传球给了小丁暴扣的机会,陶汉林的暴扣几乎全部来自杰特的助攻,杰特还助攻小丁暴扣,有了这两名能传球的后卫,山东全面开花,赢球也是实至名归。

比斯利27分6个篮板,虽然数据一般,但是我得好好夸夸他。今天浙江派丁锦辉防守比斯利,众所周知丁锦辉深受中国男篮前任主教练邓华德的喜爱,称之为“斗牛犬”。他总想惹火比斯利,但是没有成功。上半场结束前2分钟前,丁锦辉故意在防守中找比斯利身体对抗想要惹恼比斯利,比斯利很聪明就是高兴起双手嘲裁判乐,裁判看得很清楚丁锦辉的动作,吹了丁锦辉犯规。沃伦不服不气找裁判理论被吹了技术犯规,浙江队真是不值。下半场山东三分不中,双方争球时,邱彪又想从比斯利手中抢球,比斯利拿着就是不放,根本不给对手快攻机会,浙江队使用什么办法都对比斯利无效。

主场两连胜可喜可贺,山东队只要记住下场打北京就行,场上怎么打你们自己比谁都清楚。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NBA背后的那些事(DepthNBA)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