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提布两双周启新30分 福建大胜青岛取两连胜

哈提布两双周启新30分 福建大胜青岛取两连胜

哈提布砍两双助福建大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4日山东消息,2015-16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13轮争夺,福建在主场以124-99大胜青岛,迎来两连胜的同时也终结对手的两连胜。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15次,福建10胜5负略占上风。本场比赛,福建从开局就逐步建立领先优势,上半场比赛福建最高曾领先青岛17分,但张骋宇发挥出色,在外援吉布森缺阵的情况下,他一人独挑大梁,带领球队连续打出反击高潮,逐步将分差缩小。但最终青岛还是无法顶住福建多点开花的猛烈攻势,最终福建凭借周启新和三外援的出色发挥,在主场迎来两连胜。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福建队5人得分上双,周启新拿下全场最高30分,创造个人职业生涯新高,哈提布砍下24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泰勒拿下22分13篮板的两双数据,拜克斯22分6篮板9助攻,陈林坚10分;青岛队3人得分上双,张骋宇30分,威廉姆斯拿下19分15篮板的两双数据,罗旭东11分。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张骋宇率先命中2分,随后哈提布回敬一个,2-2。双方连续几个回合进攻无果后,拜克斯突破上篮得手打破僵局,4-3。福建发起进攻,哈提布篮下强打2+1得手,拜克斯远投3分命中,随后他突破上篮得手,福建12-5。青岛失误开始增多,福建借机拉开比分,随着哈提布突破上篮得手,福建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比分来到16-5。青岛在张骋宇带领下展开反击,随着张骋宇内外开花连得9分后,17-20,青岛回击一波12-4的攻击波。随着周启新快攻得手,福建31-22领先9分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开始,泰勒补篮得手,33-22。青岛反攻,随着孙鐿滔上篮得手,青岛29-33紧追比分。福建也不甘示弱,陈林坚远投3分命中后,福建39-29领先10分。青岛进攻不利,福建继续猛烈攻势,随着哈提布两罚命中,50-33,福建打出一波17-4的攻击波。王庆明跳投命中为青岛打破尴尬局面,随后张骋宇再飚3分,青岛38-52。随着威廉姆斯命中压哨2分,青岛回敬一波15-6的攻击波,以48-56落后8分结束上半场。

第三节比赛开始,泰勒抛投率先得分,随后哈提布强打得手,福建60-48。张骋宇后仰跳投命中为青岛打开局面,随后他内突外投再下5分,青岛55-64继续追分。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随着周启新远投3分得手,福建73-58。一番拼抢之后,青岛始终无法拉近比分,哈提布远投3分命中,83-65福建领先18分。福建多点开花,随着陈林坚飚中3分,福建又打出一波12-6的小高潮,比分来到90-69。第三节比赛结束,福建90-72领先18分。

末节开始,周启新连续进攻拿下4分,94-72。青岛被迫暂停,暂停回来青岛进攻依旧没有起色。福建这边,拜克斯突破上篮得手,随后再飚一记3分,随着周启新溜底上篮得手,福建得分破百,以101-76领先25分。比赛随即进入垃圾时间,最终福建在主场以124-99大胜青岛,迎来两连胜。

双方首发

福建队:孙喆、哈提布、赵泰隆、周启新、拜克斯

青岛队:张骋宇、王庆明、孙杰、罗旭东、威廉姆斯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4轮将于12月6日打响,福建继续主场迎战上海,青岛客场挑战深圳。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福建青岛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