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雨宸15+10领5人上双 八一胜同曦终结四连败

邹雨宸15+10领5人上双 八一胜同曦终结四连败

八一结束四连败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 2015-16赛季CBA常规赛第12轮比赛全面打响,八一主场迎战同曦。最终八一102-92大胜同曦,终结四连败的同时,送对手三连败。

比赛焦点

本场比赛是同曦“三连客”的最后一个客场,不到一周的时间连续征战三个客场,球员体力受到严重考验,这也是同曦遭受三连败的重要原因。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3次,八一2胜1负略占上风。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八一42-39同曦。个人数据方面,付豪17分6篮板,韩硕15分6篮板6助攻6抢断,罗凯文15分5篮板4助攻7抢断,邹雨宸15分10篮板,许钟豪11分4篮板;同曦这边韦弗27分3篮板,买尔丹15分8篮板,宋建骅7分8篮板。

比赛回放

首节开始,八一队内线优势明显,连续抢下进攻篮板,而同曦则受到失误困扰难以打开局面,曹岩左翼三分命中,八一开局7-2打停同曦。暂停回来同曦调整状态,韦弗右侧三分打进,而八一却在进攻中哑火,宋建骅三分也中,同曦15-11将比分反超。随后两队进入胶着状态,郭一飞补篮得手,罗凯文三分飙中,双方比分交替上升。首节结束前,韩硕前场抢断,一条龙上篮打进,两队战至22平。

次节回来,马壮左翼三分命中,罗凯文突破溜底线上篮打进,两队比分紧咬分差保持在5分以内。同曦加快进攻节奏,八一也跟着提速,马壮突破抛投打进,韩硕控卫三分还击,两队不相上下。八一之后投开三分,曹岩接队友分球右翼飙中三分,但同曦在进攻端同样犀利,韦弗上篮不中郭一飞拼下前场篮板补篮得分。半场结束前八一最后一攻,韩硕穿针引线,付豪接球上篮打进,八一49-46领先3分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易边再战,八一启用全场盯人防守,同曦一时难以应付,曹岩再度飙中三分,带领球队打出一波8-0的进攻高潮,八一57-49拉开差距。韦弗关键三分止血,帮助同曦稳定局势,但是难阻八一多点开花,韩硕运球过半场,连续两次变向过掉三人后拉杆打进,接着付豪利用同曦失误机会篮下强攻打成2+1。八一领先8分,同曦暂停。此节最后一次进攻,田宇翔持球推进,过半场突然加速上篮打进,八一75-66领先同曦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进入最后较量,宋建骅拼抢中撞到鼻子血洒赛场,紧急接受治疗。回到比赛中,韦弗左翼空位三分命中,许钟豪转身抛投命中,八一始终保持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双方随后投篮失去准星命中率下降,比赛一度陷入得分荒。关键时刻八一打出漂亮配合,韩硕突破分邹雨宸,后者接球暴扣打成2+1,八一83-72优势扩大到10分以上。之后的比赛同曦体力下滑严重,八一则乘胜追击,最终凭借末节的一波流,八一102-92大胜同曦,结束四连败。

首发名单

八一:罗凯文、曹岩、田宇翔、许钟豪、邹雨宸

同曦:买尔丹、韦弗、郭一飞、宋建骅、冯欣

下轮对阵

12月4日,常规赛第13轮,八一客场挑战广厦,同曦主场迎战广东。

(大脸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