琼斯暴砍37+11+8 山西末节发力苦战击败浙江

琼斯暴砍37+11+8 山西末节发力苦战击败浙江

琼斯全面数据带队取胜

腾讯体育12月2日讯,2015-16赛季常规赛第12轮,山西队在主场以101-94苦战击败浙江队。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山西队与浙江队CBA历史共交锋19次,山西队已经连续6场击败浙江队,在相互交锋记录中以11胜8负略占上风。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山西队在篮板球上以47-39占据上风,全场30次罚球得到20分,而浙江队仅获得8次罚球命中7球。

个人数据方面,山西队仅3人得分上双,多米尼克-琼斯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11个篮板8次助攻和5次抢断,闫鹏飞得到16分11个篮板4次盖帽,葛昭宝15分4个篮板2次抢断,杨西-盖茨得到8分6个篮板,曾令旭7分8个篮板3次助攻,段江鹏和张学文各得7分。

浙江队方面5人得分上双,威利-沃伦得到全队最高的28分5个篮板7次助攻和4次抢断,丁锦辉得到17分5个篮板4次助攻,巴赫拉米13分7个篮板4次助攻,张大宇10分3个篮板,夏钰博11分2次助攻。

比赛回放

首节比赛开始后葛昭宝勾手命中,琼斯也“打3分”得手,山西队以7-2开局。沃伦马上突破得手,此后丁锦辉连续投中两记3分,浙江队将分差缩小到12-14。闫鹏飞两度上篮得手,罗智也投中大号两分后主场作战的山西队以24-18将分差拉大。夏钰博还以一记3分,首节结束后主场作战的山西队以24-21取得微弱领先。首节比赛闫鹏飞7投5中1人砍下10分5个篮板。

次节比赛开始后上轮比赛狂砍54分的沃伦火力全开,他连续飚中两记3分球,浙江队以28-26迅速将比分反超。琼斯这边也不遑多让,他连续突破上篮得手,山西队还以一波13-2的攻击波后以39-30再次掌握场上主动,琼斯在这波攻势中1人砍下9分。及时利用暂停调整的浙江队迅速追回5分,场上双方再次陷入胶着。邱彪和丁锦辉连续飚中3分后浙江队一度以45-43反超。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以47-47激战成平局。

下半场开始后琼斯连续出手不中,浙江队以6-0开局,琼斯此后再次“打3分”得手,山西队回敬了一波10-0的攻击波后以61-57重新将比分反超。巴赫拉米两度飚中3分,浙江队再度以66-65反超。双方都难以拉开比分。第三节比赛结束客场作战的浙江队以68-67领先1分。

末节比赛场上争夺进入白热化,双方数度战成平手。山西队领先3分进入最后1分钟的争夺,琼斯在比赛还剩40.8秒时利用葛昭宝的掩护右侧45度急停3分投中,山西队领先6分。沃伦抛投不中但浙江队抢到篮板后再度回给沃伦投中3分。比赛时间不足24秒浙江队只能犯规。琼斯连续4罚全中锁定胜局。最终山西队在主场以101-94艰难击败浙江队。

双方首发

山西队首发阵容:段江鹏、闫鹏飞、葛昭宝、曾令旭、多米尼克-琼斯

浙江队首发阵容:张大宇、丁锦辉、江凯、巴赫拉米、威利-沃伦

下轮对阵

12月4日,常规赛第13轮,山西主场对阵上海,浙江客场对阵山东。

(大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she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