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男篮神奇赢下新疆 拜克斯为功臣主宰比赛

福建男篮神奇赢下新疆 拜克斯为功臣主宰比赛

拜克斯是CBA本赛季最全面的小外援

本赛季CBA最神奇的一支球队当数福建队,上一轮他们刚刚输给佛山队,而这轮,就终结了新疆队的开局连胜——在昨晚CBA常规赛第12轮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福建队在主场以128比119击败新疆队,送给了对手赛季首败。

遇弱则弱,遇强则强

回顾福建队本赛季12轮比赛的表现,便会发现,福建队是一支“神奇”的队伍——简而言之就是“遇弱则弱,遇强则强”。12轮比赛,福建队取得了三场含金量极高的胜利,除去本场击败新疆队外,还在第五轮终结了当时保持全胜的辽宁队,第八轮对阵卫冕冠军北京队,福建队又一次凭借下半场的爆发而获得胜利。在他们5胜7负的战绩中,有3场都是击败本赛季夺标的大热门球队。

但面对弱旅,福建队的表现也很“惊艳”:上轮客场对阵开赛以来一场未胜的佛山队,福建队却发挥失常,让对手尝到了赢球的滋味。同样,第三轮时面对当时一场未胜的浙江队,福建队也输给了实力平平的对手。

津门旧将,主宰比赛

在国手王哲林因伤缺席的情况下,福建队击败强大的新疆队的根本原因,是三外援合砍93分!其中赢球最关键的球员,还数小外援拜克斯。这位上赛季效力于天津队的外援拥有一颗“大心脏”,他上赛季便多次帮助天津队投入决胜球。本场比赛,拜克斯轰下43分,同时还有9个篮板球、6次抢断和5次助攻,成为新疆队无解的噩梦。内线外援泰勒相对中规中矩,此役得到15分,但他隔扣周琦的表现,还是令人眼前一亮。已经36岁的哈提布发挥神勇,命中6记三分球,全场也得到35分的高分。

拜克斯本赛季回归CBA加盟福建队之后,不少津门球迷都十分遗憾。事实证明,拜克斯非常全面,他场均26分、6.9个篮板球、5.2次助攻、2次抢断的表现,也是CBA本赛季最全面的小外援。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福建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