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球迷否认围堵大巴:退场时经过出口凑热闹

山西球迷否认围堵大巴:退场时经过出口凑热闹

山西球迷否认围堵大巴

本报讯 11月29日,山西对北京的那场CBA大战再起波澜。赛后有消息说山西球迷围堵北京队大巴,对此,山西球迷以及现场的摄影记者表示,并没有发生这样的事情。对于赛场冲突,山西汾酒俱乐部12月1日表示,希望球迷保持理智,爱护自己的主场。

当天晚上的比赛进行到第四节时,北京队球员席后的山西球迷与北京队的队员发生言语冲突。安保人员很快到位将双方隔离开来,平息了球迷的情绪,随后比赛继续进行。对于这次冲突,北京队的主教练闵鹿蕾在赛后并没有任何表示。

赛后,有消息说山西球迷围堵北京队的大巴。对此消息,山西球迷并不认可,一名球迷解释说,“球迷退场时会经过运动员出口,有时会凑过来看热闹,所以运动员出口经常有一些球迷。当时并没有球迷专门围堵大巴,因为大家都着急回家。”

现场拍照的一名记者介绍,当时散场的球迷有过来看热闹的,也就是几十人的样子,因为没有看到任何队员,大家很快就散去了。等新闻发布会开完,闵鹿蕾与北京队的队员乘坐大巴离开时,现场已经没有球迷了,“现场就我和俱乐部的一名工作人员,剩下的全是保安人员。”这名摄影记者表示。“这种情况是我们非常反对的。我知道球迷是非常热爱自己的球队,但是不管发生什么情况,是什么原因引起的,都应保持理智克制。”对于赛场内出现的混乱,山西汾酒俱乐部负责人表示非常遗憾,“出现这样的情况,俱乐部会被罚款,而且还有可能被迫更换主场。相信这样的情况是大家所不愿意看到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山西男篮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