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侧前置vs极真空手 昆仑决再现长堤传世经典

强侧前置vs极真空手 昆仑决再现长堤传世经典

恩瑞克

1967年的长堤空手道大赛上,一位星光万丈的年轻人应邀参加,并现场表演二指俯卧撑、寸拳、蒙眼黐手等多项绝技震惊全球武坛,而他现场同空手道选手进行的实战讲手,更是将“强侧前置”这一极具颠覆性的搏击理论推广向全世界。他的名字,叫李小龙。

2015年12月19日,中国职业搏击赛事领跑者《昆仑决》将来到有着“千年帝都,牡丹花城”美誉的华夏文明的发源地之一、中华民族的发祥地之一洛阳城,一场汇集了全球主流级别最强大天王级强者的巅峰激战即将选址此地,震撼打响!

此次赛事上,牵动牵动全球无数搏击从业者及武迷目光的“2015诸神之战”,将迎来星光耀眼的八强对撞。一场焦点大战中,来自俄罗斯的“BOM!重炮”恩瑞克•戈哥亚同格鲁吉亚“大胡子杀手”奇利亚即将联袂以一场职业搏击擂台上小众搏击风格的极致对抗,致敬长堤龙影。

强侧前置,一个由世界现代十大武术家之一、截拳道创始人李小龙先生正式推广普及向全球武术搏击界的积极理念,而“BOM!重炮”恩瑞克,恰恰是当今世界搏击界强侧前置打法最具代表性的名将之一。恩瑞克的强侧前置攻击,完美地传承了强侧前置理念的先行者李小龙先生所强调的“腰马合一”理论的精华之处,重心与肢体的配合十分协调,并善于调动身体各处肌群进行共同配合,沉桥转马、提膝翻胯,一气呵成,从而在相对较短的攻击距离,爆发出最强大的攻击力道。猝然打出,摧枯拉朽,令人难以防范。他同日本名将“不死鸟”宫越庆一郎的比赛中,不经过任何交叉换步,直接前腿高扫将对手眉弓踢破血流不止的精彩场面,已经成为《昆仑决》赛事成立至今最值得回味的高光镜头之一。不久前的《昆仑决•常德站》赛事上,恩瑞克更是凭借着沉猛刁钻的强侧前置打法完克澳洲“毒蝎”莫森,强势入围诸神八强。

曾夺得2009年极真空手道欧洲冠军的大卫•奇利亚,是现代顶尖水平的搏击擂台上少数可以坚持原汁原味空手道打法的超级强者之一,独具特色的直线腿法,很好地弥补了身材上的劣势,独树一帜的打法同昔年纵横天下、成就一番搏击传奇的的极真腿王安迪•哈格颇具异曲同工之处。作为当今世界武坛最为耀眼的中量级超级明星之一,奇利亚的拳腿技术霸道凌厉,杀伤力极强,在其所在的70kg级大多数比赛中,这名身高仅170公分的悍将在身材上都是处于绝对劣势的,然而,这具看似瘦小的躯体中,却每每可以爆发出令人惊悚的可怕杀伤力。不久前的《昆仑决•达州站》上,奇利亚在同西班牙“金童”大卫•加尔沃的“诸神之战1/8决赛”上,奇利亚以大师级的空手道打击技脆斩对手与拳下,其精彩的表现,重新树立起了全世界数目甚众的空手道习练者对于该项格斗技的强大信心。在当代职业搏击擂台上,奇利亚几乎可被视作空手道这一传统格斗流派最具代表性的大人物。

12月19日,洛阳市新区体育馆,强侧前置vs极真空手,昆仑决的擂台上,期待长堤龙影重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