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双加时胜福建止10连败 贝尼蒙砍下31+10

佛山双加时胜福建止10连败 贝尼蒙砍下31+10

佛山止10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9日佛山消息,2015-16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11轮争夺,佛山经过两个加时,在主场以130-126险胜福建,终结赛季10连败颓势,并送对手3连败。

赛事焦点

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23次,佛山9胜13负处于下风。本场比赛,双方一直打得难解难分,比分呈交替领先状态,这个状况一直持续到第四节。在佛山离胜利只有一步之遥时,拜克斯的压哨3分将比赛拖入加时。在加时赛中,小将史鸿飞的表现可圈可点,关键时刻的3分以及罚球帮助佛山锁定胜局。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佛山队6人得分上双,贝尼蒙砍下31分10篮板6助攻的两双数据,史鸿飞27分5篮板,贾巴里布朗23分6篮板,任骏威拿下15分11篮板5助攻的两双数据,宗赞15分6篮板,鞠明欣15分6篮板4助攻;福建队4人得分上双,哈提布砍下全场最高的39分10篮板的两双数据,拜克斯33分7篮板8助攻,周启新25分5篮板,泰勒13分。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双方连续几个回合进攻无果,宗赞篮下突破为佛山率先拿下2分,随后哈提布上篮得手,佛山2-2福建。双方打得难解难分,随着任骏威突破得分,佛山8-6。福建展开反击,赵泰隆远投3分命中,哈提布连续内线突破得分,17-11,福建打出一波11-3的小高潮,将比分反超。贾巴里布朗利用福建失误反攻得手,泰勒立马回敬一个,佛山18-24。首节比赛结束,福建26-24领先2分。

第二节比赛开始,陈林坚篮下率先得分,随后泰勒远投3分命中,福建31-24。佛山这边,史鸿飞立马回敬一个3分,佛山27-31。双方陷入激烈争夺,比分交替上升,随着泰勒暴扣得手,福建37-31。佛山发起反击,贾巴里布朗强打2+1,贝尼蒙连续进攻得手,任骏威乱中投进一球后,佛山44-42反超比分。随着拜克斯远投3分命中,福建47-48落后1分结束上半场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福建派出三外援作战。史鸿飞远投3分命中,佛山51-47。哈提布被判技术犯规,佛山三罚一掷,贝尼蒙罚进三球,随后贾巴里布朗再下2分,佛山60-52。福建展开反击,随着拜克斯助攻哈提布上篮得手,福建将比分追至58-61。佛山被迫暂停,暂停回来,贝尼蒙篮下抛投得手,63-58。福建反击,关键时刻,哈提布命中3分,随后拜克斯突破上篮得分,福建将比分追至71平。第三节比赛结束,佛山76-75领先1分。

末节开始,哈提布和拜克斯利用佛山进攻失误连续快速反击上篮得手,福建79-76反超比分。佛山失误,周启新抢断一条龙上篮得手,福建81-80。双方连续几轮僵持不下,哈提布篮下强打2分,随后周启新远投3分命中,福建86-82领先4分。佛山连续篮下造犯规,通过贝尼蒙的罚球将比分追至86-88。佛山再度将比分反超,关键时刻又是哈提布的外线3分,帮助福建将比分追至91平。比赛还有2分45秒,佛山98-93领先5分。关键时刻,周启新和赵泰隆接连飚中3分,福建99-98反超1分。福建最后进攻失误,但拜克斯的压哨3分,为福建扳平比分,104平。比赛进入加时赛。

加时赛开始,任骏威远投3分命中后,双方战成107平。几个回合进攻后,比分来到113平。加时结束,双方战成115平,比赛拖入第二个加时。

第二个加时开始,贝尼蒙上篮得分,福建这边孙喆强打2+1得手,福建118-117。关键时刻,史鸿飞外线3分,佛山121-120反超。福建连续进攻不利,佛山凭借小将史鸿飞的连续得分,最终以130-126战胜福建。

双方首发

佛山队:宗赞、贝尼蒙、任骏威、鞠明欣、史鸿飞

福建队:孙喆、哈提布、赵泰隆、周启新、拜克斯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12轮将于12月1日陆续打响,佛山将赴客场挑战吉林,福建将回到主场迎战新疆。

(贝影)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