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10连败成CBA版76人队 3届MVP打5分钟0分

76人和佛山,谁能抢先拿到本赛季的首场胜利?昨晚佛山龙狮在主场不敌浙江广厦,本赛季至今10场比赛全部输球,原本佛山与广厦也并非同一级别的球队,广厦带着9战7胜的战绩作客佛山,而佛山之前只打过一场主场比赛,还输给了来访的吉林。是役佛山本土球员回到“家”总算找到一些感觉,鞠明欣拿下19分,宗赞得到17分和4个篮板球,倒是唐正东仍未能发挥作用,他上场打了不到5分钟,没有得分贡献。佛山本场出现了12次失误,而广厦有9次。

联赛积分榜的另一头,新疆队仍一路高歌猛进,尽管布拉切和西热力江都因伤休战,但球队阵容深厚的新疆在与吉林队的较量中,丝毫不显疲态,开局就率先建立两位数的领先。新疆队有5人得分上双,可兰白克得到20分,周琦砍下12分和11个篮板球,并送出4次盖帽。

坐镇主场的深圳烈豹大胜同曦,深圳本场两分球命中率近63%,三分球28投12中,顾全得到26分,李慕豪拿到14分和5个篮板球,并送出3次盖帽。

(广州日报记者 许蓓)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