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球员折射山东与辽宁差距有多大

评论NBA背后的那些事刘宝杰2015-11-28 10:23
0

国内球员折射山东与辽宁差距有多大

山东仍然是没有创造奇迹,面对实力比自己强的辽宁主场没有暴冷,这场球山东队输球别有怨言,实力、天赋就是不如对手。

看看双方技术统计就行,山东除了两名外援比斯利得到40分16篮板、杰特23分以外,国内球员根本起不到辽宁国内球员的作用。辽宁队实力强并不是说哈德森、兰多夫有多强,而是他们拥有众多国内最好的球员。

李晓旭14分11个进攻篮板,其中有9个进攻篮板。韩德君15分13篮板,贺天举18分,郭艾伦14分。这就是人家为什么称为最会打第四节球队的原因,第四节辽宁同样是单外援,但是他们国内球员才是取胜的关键。

要知道这场比赛国家队的主力后卫赵继伟没有出战,试想如果赵继伟能打,辽宁队国内球员可以组成一支国家队的阵容,本来韩德君、李晓旭就有打国家队的实力,如果不是某些原因按他们的表现,早就是国家队不二的人选。

反观山东队的国内球员在人家面前显示巨大的差距,吴轲、陶汉林欺负其他球队的国内球员还可以,但面对辽宁强大的内线还不是一个档次,小丁今天亮点就是盖韩德君那个球,最后一节防守哈德森比较成功,但是与贺天举关键的三分处于下风。

比斯利的个人能力虽然第四节曾经帮助山东反超过比分,但他毕竟不是铁人,也有体能下降的时候,一旦比斯利这一点发挥不稳定了,山东队没有人能在进攻端站出来,小丁只能用突破造犯规,国内球员在第四节起到的作用有限。

即使山东队的比斯利、杰特组合在CBA属于一流水平,如果没有国内球员鼎力帮助也走不太远,所以说山东队国内球员什么时候像辽宁这样给力,他们才能称得真正强队。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NBA背后的那些事(DepthNBA)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标签: CBA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ose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