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 昆仑决致力尚武不忘初心

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 昆仑决致力尚武不忘初心

“人的一生有很重要的三件事:用宽容之心对待世界;用快乐的心创造世界;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这是我们——每一个‘昆仑人’一直在做,而且会一直做下去的事。”2015年11月的第四个星期四,《昆仑决》赛事创始人、昆尚传媒董事长姜华在新一年的感恩节做出了这样的感慨。

用宽容之心对待世界

自创立至今,《昆仑决》的横空出世给国内外观众带来了全新视觉盛宴,除专业、公正、均衡的赛制安排得到了众多搏击爱好者的广泛认可,其高端的阵容组成和赛场布置更是吸引了大批观众的倾情关注。让大众开始关注体育产业,关注搏击品牌。作为当今最受国际认可的中国搏击品牌,《昆仑决》不仅与受众达成共鸣,引爆节目收视狂潮,还借助“互联网+”的风口让高科技更接地气,拓宽了武术搏击产业发展的思路,成功带动了相关产业的并行互动。

一年来,在以姜华的专业团队引领下,“昆仑决”先后刷新了多项尘封已久的记录,经过短短一年的发展,这档赛事已经凭借公认的比赛含金量,专业的运营团队和先进的转播水准,已然跻身世界级搏击赛事,LiverKick、CombatPress、Yard Baker、kickboxingplanet等世界主流格斗媒体纷纷对这档属于中国人的世界搏击品牌给与高度的评价,多位家喻户晓的昆仑决名将入围世界TOP10。这档赛事的成功,也为逐步走向成熟的中国体育产业带来了更多想象空间,和无数值得借鉴的经验。

用快乐的心创造世界

作为一档从零开始,并以最短的时间飞速成长为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职业搏击翘楚的新兴赛事品牌,《昆仑决》赛事主办方的慧眼独具,一直为无数拳迷及业内人士所称道。

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 昆仑决致力尚武不忘初心

一直以来,这档赛事如同一座发射塔,发射的信号总是指向那些没有机会获得太多关注度的搏击高手。这些选手在各自的搏击生涯里都带着一个注脚,上面写着:“名气不够,难成大气候。”然而,他们中的很多人在《昆仑决》的擂台上,展示出了令人惊讶的实力与潜力,回敬给那些一直以来质疑他们、不屑于给他们更多机会的人有力的回击。对于当前的中国职业搏击产业来讲,这样的运营思路无疑是超前的,新鲜的,更加健康的,而且十分有趣的。

美国著名棒球作家比尔•詹姆斯曾说:“我所做的一切,只是为了让棒球变得更有趣。”《昆仑决》的赛事主办方完全可以套用这样的句式——“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让搏击变得更有趣!”

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 昆仑决致力尚武不忘初心

用感恩的心感受世界

时光荏苒,历史的轮盘永远漫长而无止境地转动着,时光却会在一个个令人难忘的节点上,留下难以磨灭的印记。

回首《昆仑决》赛事问世至今的脚步,迅疾但不匆忙,高速却无凌乱;主题,一直是强者间的对话,纯粹中,带着铁血的浪漫;征程,横纵万里,每一处停留,都是一个新的起点;斗志,永远昂扬,只因所有支持者们的一路关注,真诚相伴。

姜华表示:“昆仑决赛事所取得的一切成就,都与每一个支持、关注着这档赛事的拳迷与搏击从业者密不可分。今后的日子里,我们会不忘初心,继续致力于要打造一个世界级的高品质、高水平赛事平台——从中国制造迈向中国创造。欧美职业搏击发展积累了很多经验,《昆仑决》不仅要学习他们,更要超越他们,创造出自己的标准,让中国武术真正走上世界舞台,展现中华尚武精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