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伦32+8浙江胜北控 巴蒂斯塔大号两双难救主

沃伦32+8浙江胜北控 巴蒂斯塔大号两双难救主

沃伦32分助浙江胜北控

腾讯体育11月27日讯 2015-16赛季CBA联赛常规赛第10轮,浙江主场迎战北控,最终浙江队以96-85击败北控队,巴蒂斯塔32分13篮板难救主,北控队惨遭两连败。

赛事焦点

此前,两队分别在各自主场赢球,值得一提的是上季重庆(北控前身)做客义乌,浙江狂轰142分,赢下一场23分大胜,此役过后,两队共交手3次,浙江队2-1稍微领先。浙江队亚外巴赫拉米上场因伤缺阵,本场复出砍下13分6篮板。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浙江队51-36力压北控队,三分球浙江队18投4中,北控队24投4中;两分球浙江队59投32中,北控队53投31中。

个人数据方面,浙江队人4得分上双,沃伦32分8个篮板,查尔斯得到23分9个篮板,巴赫拉米13分6篮板,张大宇12分4篮板。反观北控队,巴蒂斯塔得到32分13个篮板,卡姆拉尼7分篮板7助攻,于梁13分。

比赛回放

比赛一开始,卡姆拉尼篮下助攻巴蒂斯塔,北控队首开纪录,紧接着张大宇造犯规2罚2中,双方开局2-2打平;卡姆拉尼弧顶三分命中,随后夏钰博利用北控队的失误一条龙快攻得分,浙江队8-7暂时领先;首节比赛浙江队的防守很凶悍,北控队在外线突不进去,全队失误也多达7次,最终以浙江队19-15领先结束第一节的比赛。

比赛进入第二节,巴蒂斯塔篮下强攻得分,北控队将比分追至17-19;次节比赛还剩9分钟,沃伦左翼三分命中浙江队本场第一个三分球,浙江队24-20领先;第二节比赛过半,曹飞篮下打进并造赖特犯规,巴蒂斯塔篮下也打进,浙江队32-28继续领先;赖特篮下暴扣打成2加1,查尔斯远投三分命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浙江队43-37暂时领先。

中场休息过后,易边再战,第三节前2分钟,浙江队打出一波6-0的小高潮,浙江队45-37领先并迫使北控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查尔斯篮下暴扣得手同时造巴蒂斯塔犯规,随后巴蒂斯塔上篮打进为北控队打开僵局,浙江队52-42领先;浙江队失误不断,北控队抓住机会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54-60;沃伦三分球命中结束第三节的比赛,浙江队68-59带着9分的优势进入最后一节。

末节比赛开始,卡姆拉尼一上场就表现出及强的进攻欲望,但是抛投被张永鹏大帽出界;卡姆拉尼断球后助攻巴蒂斯塔得分,紧接着沃伦三分命中,浙江队71-61领先;比赛还剩6分钟,巴蒂斯塔左翼远投三分命中,紧接着篮下强打再中,北控队将比分追至74-82;尽管北控队末节比赛打得颇为主动,但浙江队篮板球方面保护得更好,最终,主场作战的浙江队96-85拿下本场比赛。

双方首发

浙江队:沃伦、丁锦辉、夏钰博、巴赫拉米、张大宇

北控队:巴蒂斯塔、卡姆拉尼、于梁、张翌星、李雪峰

下轮对阵

11月29日,北控回到主场迎战广东;浙江则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四川。

(鱼肺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