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媒:马库斯反客为主 琼斯在山西仍不受待见

吉媒:马库斯反客为主 琼斯在山西仍不受待见

琼斯没能赢得球迷的心

城市晚报太原讯 本赛季CBA的吉晋大战,注定是马库斯·威廉姆斯与多米尼克·琼斯之间的强强对话。昨晚,吉林九台农商银行东北虎队作客太原,挑战比自己少一个胜场的山西队,遗憾的是,对旧主山西队十分熟悉的马库斯此役表现得偏软,没能给东北虎带来惊喜,而琼斯所在的山西队虽然以87比85取得胜利,但琼斯也没赢得山西球迷的心。

意外1马库斯竟“反客为主”

马库斯回到他熟悉的太原后,依旧受到了格外关注,当地一家报纸以《马库斯,终于等到你》为标题用大幅版面迎接马库斯首次以“客人”的身份归来。而尽管在吉晋大战之前,琼斯刚刚带领山西队赢得了一场漂亮仗,却完全没能收获人心。开场前介绍双方球员时,当主持人喊出马库斯的名字,现场竟响起了震耳的欢呼声,与念到“琼斯”时几乎鸦雀无声的尴尬场面形成了鲜明对比。

意外2东北虎挑战“录像回放”

琼斯和马库斯在CBA赛场上并无交手记录,自然也谈不上“恩怨”,但二人如今的处境颇有些相似,都不如在老东家时的表现,甚至有球迷提出,二人应该互换。马库斯说:“这是球迷的自然反应,我在山西,琼斯在吉林,都很成功,但目前两队球员都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这么说是不公平的。”琼斯虽然目前在山西有些“不受待见”,但开场13秒就送出的一记轻松上篮,还是为山西队开了个好局,只是马库斯回头就打成了一次进攻,吹响了二人对决的号角。距离上半场结束还剩9.6秒时,琼斯带球进攻,崔晋铭选择战术性犯规,却被裁判吹个三分线外犯规的“3罚”。蒋旭勇和孙军抗议,裁判坚持判罚。随后蒋旭勇做出了一个令现场球迷颇有些意外的决定——申请录像回放。慢镜头清晰地显示琼斯踩线,3罚改判为两罚。这是东北虎首次挑战录像回放成功!

意外3山西球迷高喊“换琼斯”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比分一直咬得很紧。然而就在这样的情况下,看台上的山西球迷竟然断断续续地高喊着“换琼斯”、“别给琼斯传球”……与在东北虎时担纲领袖和进攻核心相比,拿到27分的琼斯的能力在山西还没有被完全“激活”。而马库斯第四节则一直作壁上观,拉莫斯扛起了东北虎的进攻大旗。距离终场还剩2分钟时,东北虎落后6分,蒋旭勇指了指场下的马库斯示意其准备上场,马库斯摇摇头,全场只拿下12分的他并不愿意再在熟悉的山西球迷面前亮相了。最终东北虎在现场震耳欲聋的“闹他”声中遗憾告负。27日东北虎将在客场挑战新疆队。

(特派记者 韩玉红报道/摄)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