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勇士连胜76人连败谁先结束 这事儿就看湖人了

    < >

    新赛季开始以来,金州勇士取得15胜0负的开局,费城76人则是15连败,一支联盟最强球队,一支联盟最烂球队。今天来分析下是勇士连胜先被终结,还是76人的连败提前结束。

    勇士连胜76人连败谁先结束 这事儿就看湖人了

    勇士的连胜脚步还在继续

    勇士队依靠强大的火力,在主场取得8胜0负的成绩,客场7胜0负。场均得114.5分,失100.1分,场均净胜对手14.4分,这是联盟任何球队都做不到的。

    作为卫冕冠军,勇士队今年库里大爆发,勇士队的助攻、三分球均排在联盟首位,尽管篮网打进过加时,快船一路领先,但是最终都被勇士取胜。未来他们的对手不管湖人太阳还是国王都没有取胜的把握。现在只能寄望12月6日篮网了,虽然篮网在东部倒数第二,但是上次双方交手把勇士拖进了加时。

    费城76人希望大点,12月2号他们就碰湖人,现在就看湖人能否成全76人了。76人这支球队摆烂多年,队员太年轻,虽然奥卡福今表现不错,但是全队的进攻差强人意。本赛季场均只得90.4分,失分达到103.9分,场均失分13.5分比第二差的篮网接近高出了一倍。

    勇士连胜76人连败谁先结束 这事儿就看湖人了

    76人有望结束连败

    实话说今年的两名新秀奥卡福和麦克内尔都表现的不错,诺埃尔今年进攻端没有什么进步,与上赛季相比他基本原地不动。卡南就会在外线投个三分,全队靠谱的就是奥卡福。全队最有经验的是兰德里,他拥有8个赛季的经验,但还不在轮换中,其他球员职业生涯最长三年,全队场均失误17.7次高居联盟榜首。投篮命中率为41.4%,三分球命中率30.7%。

    现在联盟依然是西强东弱,如果不是遇到湖人,他们基本都没把握。好消息是他们马上要碰湖人了,在打完凯尔特人火箭灰熊后,12月2号他们打湖人。这三支球队肯定不会输给76人的,如果76人不抓住这场机会,后面掘金马刺都不是好欺负的。按战绩来看,篮网现在东部排名倒数第二,但是人家打勇士都不太落下风,他们不能指望这场比赛。

    从现在来看76人如果能把握住湖人,有望赶在勇士前结束自己的连败,勇士的连胜则需要往后再拖拖了。大胆预测这两支球队以76人先结束连败靠终。

    勇士连胜76人连败谁先结束 这事儿就看湖人了

    以上内容来自微信公众号:NBA背后的故事(DepthNBA)

    免责声明:腾讯体育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