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NFL-9:30视频直播强强对话 猛虎红雀正面交锋

    < >

    NFL-9:30视频直播强强对话 猛虎红雀正面交锋

    第十一周周日夜赛,上一轮终尝首败的辛辛那提猛虎将客场挑战近来状态不错的亚利桑那红雀。猛虎上一轮主场爆冷输给休斯顿德州人,结束不败战绩;本轮面对今年国联大热红雀,将又是一番龙争虎斗。

    7胜2负的亚利桑那红雀近来势头正猛,已经拿下3连胜。主力四分卫卡森·帕尔默发挥不俗,上一轮面对海鹰凶狠的冲传依然拿下363码和3个达阵,率领球队客场拿下一场重要的胜利。另外一位老将外接手拉里·菲兹杰拉德依旧自己稳定的表现,虽然未能取得达阵,但是10次接球拿下130码,也为球队的获胜奠定了基础。值得一提的是本赛季帕尔默向菲兹杰拉德方向传球时评分高达136.1,是现在联盟里最高的四分卫-外接手连线评分,两位老将打出了职业生涯后期表现最好的一个赛季。说完了进攻来看看防守,红雀阵中坐拥联盟今年表现最好的游卫之一泰瑞恩·马蒂厄,这个三年级安全卫本赛季迎来大爆发,前8场比赛PFF评分高达+18.3,而在上一轮面对海鹰的比赛时,他拿到了一次至关重要的抄截,是球队最终获胜的功臣之一。而防守端锋克拉西·坎贝尔也是联盟排名前十的防守锋线球员。红雀将发挥最强的实力,主场拿下猛虎,拿下赛季最长的4连胜。

    8胜1负的辛辛那提猛虎上一轮主场爆冷负于休斯顿德州人。猛虎主力四分卫安迪·道尔顿夜赛水平再次被打回原型。面对J.J.瓦特全场的压迫,最终并未能取得达阵,反而却有一次被抄截,终结了今年在口袋内受压时零抄截的记录。而作为对面四分卫帕尔默的老东家,道尔顿需要表现的更好。上场比赛,猛虎无论是路面还是传球进攻都打得相当艰难;而本场比赛客场面对防守明显更强一筹的红雀,猛虎不见得会创造逆转海鹰的奇迹,毕竟对手的发挥比海鹰更加稳定。上一场表现糟糕的猛虎进攻组需要反思,A.J.格林需要更加稳定的表现来继续证明自己是联盟排名前五的外接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anyaot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