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雨宸空砍19+17 浙江客场4分胜八一取三连胜

邹雨宸空砍19+17 浙江客场4分胜八一取三连胜

浙江客场小胜八一

腾讯体育11月22日讯 2015-16赛季CBA常规赛展开第8轮争夺,八一主场对阵浙江,经过四节激烈对抗浙江85-81击败八一,取得3连胜。

赛事焦点

第二节一开始,八一队付豪在与浙江队查尔斯争抢篮板时不慎撞到面部,受伤离场。两队历史上共交手56次,八一队以41胜15负占据上风。

技术统计

本场比赛,篮板球方面浙江38-39八一不相上下。个人得分方面,八一队韩硕27分4助攻,邹雨宸19分17篮板,许钟豪16分5篮板,浙江队方面沃伦35分4助攻4抢断,丁锦辉11分7篮板,张永鹏12分5篮板。

比赛回顾

首节开始,双方拼抢极为激烈,强对抗导致两队失误连连,比赛进行了4分钟八一与浙江战至5平。八一率先找到进攻感觉,韩硕篮下高难度拉杆打成2+1,许钟豪篮下接罗凯文助攻强起打进,浙江直接叫暂停。暂停回来沃伦飙中3分,而八一投篮失了准星,几个回合下来都难有斩获。沃伦三分再中,浙江抓住机会16-10将比分反超。首节结束前30秒,邹雨宸篮下坐打查尔斯勾手打成2+1,韩硕强突再打成2+1,八一一鼓作气将比分反超,20-17领先进入次节。

次节回来,付豪在争抢防守篮板时脸部撞在查尔斯肘部,血流不止下场休息。比赛继续,张永鹏跳投命中,缪光旸篮下强起暴扣,两队比分交替上升。刘航初右翼底角三分命中,许钟豪中距离也中,双方不分高下战至33平。半场结束前最后1分钟,邹雨宸拼得前场篮板,面对三人包夹强起打成2+1,浙江此节结束前最后一攻,沃伦传球出现失误,半场战罢浙江35-37落后八一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丁锦辉外线飙中3分,韩硕反击得手,39-40双方互不相让,一时僵持不下。邱彪右翼三分命中,浙江反击再打成,以一波7-0将比分优势扩大到5分以上。随后沃伦开始掌握比赛,他先是在外线直接传球给内线空位队友助其打成,接着又在弧顶起步强行突破拉杆上反篮打进,帮助浙江55-45逐渐把比分拉开。此节还有4分30秒,查尔斯替下沃伦,一上场就在内线造成杀伤,强攻许钟豪打成。第三节最后阶段,许钟豪上篮命中,韩硕跳投再中,八一止住颓势56-61落后5分进入末节。

末节进入最后较量,浙江进攻24秒违例,八一进攻端也难以打开局面,两队同时陷入2分半的得分荒。八一率先打破僵局,许钟豪右侧跳投命中,八一将差距缩小到1分逼停浙江。暂停回来双方再次展开拉锯战,邹雨宸篮下1打3强攻得手,丁锦辉篮下补篮打进,浙江70-64领先八一6分。最后3分钟,八一防守出现漏洞,浙江趁势拉开差距,沃伦穿针引线张大宇接球后隔人暴扣,浙江75-66领先。关键时刻,韩硕许钟豪接连打成,八一一度将比分追至76-79,但浙江依靠沃伦稳定的罚球锁定胜局,最终浙江85-81战胜八一。

双方首发

八一:韩硕、邹雨宸、许钟豪、张祖铭、罗凯文

浙江:张大宇、丁锦辉、邱彪、夏钰博、沃伦

下轮对阵

常规赛第9轮将在11月25日打响,八一客场挑战深圳,浙江主场迎战广东。

(大脸怪)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inanli]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