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逾越!俄国“成吉思汗”难敌雅桑克莱

无法逾越!俄国“成吉思汗”难敌雅桑克莱

无法逾越!俄国“成吉思汗”难敌雅桑克莱

2015年11月22日15:30,当今中国最具实力、人气与话题性的职业搏击赛事领航者《昆仑决》在江苏卫视开启了全新一轮精彩呈现。本周赛事上,亿万五米的目光跟随着这档赛事马不停蹄的脚步,再次走进拥有二千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湖南常德,一场汇集了多位中外顶尖明星武者的搏击大宴,已极度惊艳之姿,呈现在每一位观众面前。

此次赛事上,牵动全球无数搏击从业者及武迷目光的“2015诸神之战1/8决赛”继续酣战,作为本年度“诸神之帝”的两大热门人选,泰国殿堂级王者“电脑斗士”雅桑克莱与俄罗斯“成吉思汗”达占巴,迎来了一场迟来了七年的双王对战。此战之精彩程度,远远超出武迷们的预期。

比赛开始后,双方截然不同的搏击很快便开始展露出来。雅桑克莱继续着自己重剑无锋式的稳式泰拳节奏,亦步亦趋,稳步逼近,重型砍刀般的中高段左扫腿接连摧残着对手的右臂。

同样大战经验丰富的达占巴尽管及时地对战术做出了调整,以灵活的步伐进行大范围横向移动,试图打乱雅桑克莱的攻击节奏。但雅桑克莱的身上似乎有一种无形的魔力磁场,总是能以最简洁的移动方式精准捕捉到移动中的对手,左扫腿势大力沉、弹无虚发。第一回合后半段时,便已经将达占巴整条右臂生生踢成紫红色。

第一回合最后十秒,雅桑克莱在围绳边向达占巴发起了狂猛的攻势,精准有力的组合拳与膝击连续炸响,彻底掌控了比赛。

第二回合,雅桑克莱开始更多地展示出自己的另一个成名杀招——前手弹射式重拳,攻击手段更加丰富,攻击线路也开始有所变化,交叉步右扫腿同左扫腿的配合相得益彰,令达占巴防不胜防。在中远距离完全处于劣势的情况下,达占巴多次快速贴近,试图在近距离以拿手的拳法发起反击,但技术几乎毫无死角的泰拳天王每次均以沉猛的膝击进行阻击,将达占巴的反击一次次扼杀在摇篮中。回合即将结束时,达占巴在快速交叉移动中突然踢出极具突然性的舍身后旋踢,但却被异常冷静的雅桑克莱轻松后撤避开,无功而返。

最后一个回合,整条右臂与鼻梁均已被打伤的达占巴鼓足余勇,抱架换为左势,向强如鬼神的泰拳天王发起近乎疯狂的全力反扑。然而,却被雅桑克莱以一记精准的后手重锤直接打至踉跄后撤,攻势再度戛然而止。如同一架运转精良、情绪毫无波动的搏击机器一般,雅桑克莱继续不停地用砍刀左扫腿惩罚着对手的右臂及右侧上半身。面对其令人惊悚的沉猛单击,即便是“成吉思汗”这样的拳台杀手亦极其罕有地面露惧色,只能依靠被动的防守与移动进行拖延,此时的他,已经没有了反击的能力与斗志。

三回合战罢,雅桑克莱以压倒性的优势胜出,轻松晋级诸神八强。作为本年度“诸神之帝”的最大热门人选,这座巍峨雄伟的泰拳山脉擎天之姿,矗立于世界武坛之巅!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