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锐逐鹿强者为王!孔令丰恶战晋级诸神八强

新锐逐鹿强者为王!孔令丰恶战晋级诸神八强

新锐逐鹿强者为王!孔令丰恶战晋级诸神八强

2015年11月22日15:30,当今中国最具实力、人气与话题性的职业搏击赛事领航者《昆仑决》在江苏卫视开启了全新一轮精彩呈现。本周赛事上,亿万五米的目光跟随着这档赛事马不停蹄的脚步,再次走进拥有二千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湖南常德,一场汇集了多位中外顶尖明星武者的搏击大宴,已极度惊艳之姿,呈现在每一位观众面前。

此次赛事上,牵动全球无数搏击从业者及武迷目光的“2015诸神之战1/8决赛”继续酣战,近年来持续进步、状态稳步上升的中国新秀孔令丰在同另一名中华武坛新贵“干越骁龙”吴雪松的遭遇战中,经过三个回合艰苦鏖战,艰难胜出,成为继“竹剑”张春雨之后另一位晋级本年度“诸神八强”的中国选手。

比赛开始后,两位相互间对对方风格十分了解的年轻拳手均十分耐心地进行试探性的进攻。吴雪松的打法更偏重于快节奏的拳法与拳腿组合,攻击多以连续的快速刺拳开路,距离感十分出色。孔令丰的打法中,泰拳的味道更浓重一些,攻击密度不大,但距离感与打击力度极佳,手段也更加丰富,凶狠的高扫腿与箍颈膝撞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压力。

第二回合,双方不约而同地加快了进攻节奏,吴雪松的前后手直拳连击率先发难,右手拳多次刺破对手的防护,直接命中。身高臂长的孔令丰在速度不如对手的情况下,顽强地挺身逼近,以泰式低扫腿与有力的拳法单击重新夺回了场上主动权。两位选手的技术水平十分接近,吴雪松在速度与拳法精准度上更胜一筹,孔令丰则在身材与极大力度上占据更多的优势。

最后一个回合开始后,孔令丰开始有意识地加强了腿法攻击,连续的强力低扫腿不停地破坏着对方的膝关节,有效地遏制了对方擅长的快速拳法,打法硬度上的优势愈发明显。回合中段,孔令丰开始逐渐确立了场上优势,凶悍有力的扫腿与泰式膝撞连续发威。但凭借着顽强的斗志与惊人的锐气,吴雪松在回合末段重新找回了自己擅长的节奏,快速拳法连击成功压制对手,并将局部优势保持到了比赛结束。

经过三个回合的艰苦鏖战,孔令丰以点数判定优势胜出,成功晋级本年度诸神之战八强。即将与12月19日的《昆仑决•洛阳站》上打响的诸神之战八强对垒上,这名中国新秀的表现,必将成为无数中国武迷热切关注的焦点之一。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