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度逆境破茧 “搏击玫瑰”唐金再展一姐雄风

三度逆境破茧 “搏击玫瑰”唐金再展一姐雄风

三度逆境破茧 “搏击玫瑰”唐金再展一姐雄风

2015年11月22日15:30,当今中国最具实力、人气与话题性的职业搏击赛事领航者《昆仑决》在江苏卫视开启了全新一轮精彩呈现。本周赛事上,亿万五米的目光跟随着这档赛事马不停蹄的脚步,再次走进拥有二千年历史的文化名城湖南常德,一场汇集了多位中外顶尖明星武者的搏击大宴,已极度惊艳之姿,呈现在每一位观众面前。

此次赛事上,中国女子综合格斗旗帜性人物“搏击玫瑰”唐金,在同以力量著称的意大利搏击女将马拉•罗梅罗的强强对话中,面对极度凶险境地沉稳应对,连续三次逆境破茧,为武迷们奉上了一道极富戏剧性与视觉震撼力的搏击佳肴。

比赛刚刚开始,肌肉线条异常清晰的意大利女将罗梅罗便展示出了惊人的力量素质,在双方的第一次缠抱中,便依靠力量优势将唐金摔倒,随即以站立俯身姿势拳如雨下,砸向躺在地上的“搏击玫瑰”。

面对这样的被动局面,唐金并没有乱了方寸,冷静防御的同时,寻找着以地面柔术进行反击的机会。经过多伦攻防博弈后,唐金创造出了开场后的第一个机会,抓住对手一次俯身攻击的机会,凌空手臂十字固险些布置成功。尽管被力量出色的意大利强敌奋力挣脱,但罗梅罗经此一险,攻击明显比刚开场时有了更多顾忌,打法更加谨慎。

然而,在双方的近距离肉搏战中,唐金很快便迎来了另一道险些令其失利的险关。始终处于上身位的罗梅罗在多次地面砸拳后,快速改变身位,手臂断头台技术几乎已经成型,让无数中国综合格斗迷惊出了一身冷汗。就在这几乎无法逆转的不利局面下,唐金聪明地横向转动身体让对手的双腿无法固定住自己的身体,再次成功脱险,并争取到优势身位。

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唐金与对手交换角色,开始在上身位砸击对手的时候,罗梅罗突然用出颈部三角锁转凌空手臂十字固,这一次,她几乎已经触摸到了胜利女神的衣角。然而,临场应变能力极佳的唐金并未令其就此如愿,依靠不俗的手臂力量将对手直接从地面提起后重重砸下,以最简单却又充满想象力的方式第三次逆境破茧。

三度逆境破茧 “搏击玫瑰”唐金再展一姐雄风

此后的比赛完全进入了唐金的掌控,先是以踝关节直锁破坏力对手的移动能力,继而地面砸拳如冰雹般连续砸下,夺走了对手最后一丝反抗能力。

能够在多次处于极险劲敌的不利局势下,依靠丰富的经验与精湛的技术屡次化险,唐金又一次用出色表现,证明自己“中国女子综合格斗第一人”称号绝非过誉,这朵娇艳火辣的搏击玫瑰,将继续绽放在昆仑决的擂台上。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