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建平铁臂锁晕日本悍将 吸金效率创中国之最

杨建平铁臂锁晕日本悍将 吸金效率创中国之最

11月22日15:30分,世界级格斗大赛江苏卫视《昆仑决》准时奏响搏击最强音,各国擂台大神在现场狂热的助威声浪中火力拳开,竞逐拳力之巅,一场场令人窒息的豪迈厮杀为全国观众带来无限的激情享受。作为当天节目的绝对明星,常德骄傲“中华虎”杨建平不负众望,以精到完美的表现秒杀前来挑战的日本悍将上山知晓,实现了2015年对阵日本选手的三连胜,让目睹本场比赛的亿万观众瞬间沸腾。

作为当前国内实力最强劲、最具明星气质的综合格斗选手,杨建平自登陆《昆仑决》以来,一直以极具冲击力的表现征服对手,习惯于在高强度的对抗中用令人眼前一亮的“神来之笔”绝冠全场,尤其以华丽全面的格斗技巧、霸气十足的完美擂台表现俘获无数观众。在今年1月“开年大战”和4月首季常德站上,杨建平分别以极具统治力的进攻强势秒杀“极恶之刃”谷山文隆和“冲绳最强空手道”孤山信,取得“抗日”连胜。对于与日本选手的三度会面,“中华虎”更是志在必得。

杨建平铁臂锁晕日本悍将 吸金效率创中国之最

杨建平此战的对手上山知晓比自己高8公分,曾打过83kg级格斗赛,硬件指标无疑占优;此外杨建平在赛前训练中还受到肋骨伤病的困扰,不过他为了让观众看到这场中日大战如期上演,他决定带伤上阵,并在比赛中将自己全才特质得到淋漓尽致地展现,将综合格斗运动的刚劲、美感与灵魂巧妙地融为一体。

大战一开场,日本选手就突施怪招,他飞快地冲到杨建平身前,欲以一记舍身踢取得奇效,不过被身手敏捷的“中华战虎”轻松化解。经过短暂站立僵持后,杨建平以猎豹般的速度疾进内围将日本选手重重放倒,随后杨建平牢牢把控优势上位,并利用灵娴熟的地面技不断变幻着角度和身位,耐心寻找着绝杀的时机。在重压之下,上山知晓企图从微小的夹缝中逃脱,不料正中“中华虎”下怀,杨建平看准对手的防守空挡,瞬间张开右臂,犹如一条盘龙铁链将对方颈部狠狠紧锁,几经挣扎未果后,上山知晓彻底失去了抵抗能力,昏迷在擂台之上,当执主裁见状大势已去,果断终止了战斗,此时距离比赛开始仅耗时66秒!

杨建平铁臂锁晕日本悍将 吸金效率创中国之最

拿下胜利后,杨建平纵身跃向围绳与现场万余名观众齐声欢呼,享受这一激动人心的经典时刻。昆仑决创始人姜华同样难以抑制内心的喜悦,将旗下爱将扛在肩头绕台庆祝,将盛况气氛推向高潮。

赛后,中搜总裁陈沛与昆仑决创始人姜华、洪泰基金创始人盛希泰一同上台,为杨建平现场颁出由中搜提供的200万巨奖,而杨建平以秒入3万的效率堪称中国拳坛上的“吸金王”梅威瑟。这个数字也刷新了他去年降服韩国拳手赵仁杏和今年绝杀孤山信各拿到的单场100万元的奖金记录,如此高额的奖金在世界范围内亦属罕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wolfzhang]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