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张虹太拼了 自曝:夺冠是最大安慰

在日前结束的2015年速度滑冰世界杯加拿大卡尔加里站女子500米第2次比赛中,中国选手、索契冬奥会冠军张虹以36秒94的成绩力压两届冬奥会冠军、韩国名将李相花夺得冠军。从索契夺冠到闭关苦练,再到世界杯赛场上惊艳亮相,张虹的付出,是常人难以想象的艰辛。以下为张虹自述:

索契冬奥会结束至今,时隔近两年,直到上周,在2015/2016速度滑冰世界杯第一站、加拿大卡尔加里站我又能重新站上最高领奖台,这对我来说是个极大的安慰也是下一个挑战的开始。

上个赛季是调整年,我几乎整个赛季都没有在世界赛场上出现,竞技状态也大大回落,当然,那也是我运动生涯的第一次大的调整,我也不知道经过调整后会恢复到什么样的水平。今年,从4月中旬开始恢复训练,整体的训练密度、强度都大于以往,这对我来说就是挑战。同时,我又很幸运地被选为惟一现役的申冬奥大使。履行大使职责和训练在时间上会发生冲突,那段时间我恨不得有分身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相关搜索:

热门推荐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了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wchrisliu]

热门搜索:

    企业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