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笑侃NBA:死要面子活受罪!巴克利惨遭乔丹羞辱

    < >

    腾讯体育11月19日讯 往事如风,照样可乐,在今天的《大侃NBA》当中继续讲述迈克尔·乔丹的故事。

    笑侃NBA:死要面子活受罪!巴克利惨遭乔丹羞辱

    乔丹所有的这些运动员里的好朋友们,他们心里最烦的一件事就是他们身边的这些朋友总是找他们要乔丹的签名鞋。这些运动员呢总是要面对这样的情况发生,特别是像查尔斯·巴克利。因为巴克利他和乔丹的私人关系可以说是非常好。

    从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的时候巴克利就曾经入选过美国男篮的集训队,当然最后巴克利是被裁掉了,乔丹是留在了球队当中,那是他们友谊的开始。后来到了1992年,巴塞罗那梦之队的时候,巴克利和乔丹是一起入选了历史上的第一支美国男篮梦之队。

    俩人关系非常好,好到又经常开玩笑。乔丹跟巴克利开玩笑的时候也没边儿,巴克利跟乔丹开玩笑的时候也是随便开,所以两个人在说话的时候呢,也不避讳,确实关系非常好。

    有那么一场比赛,芝加哥公牛队又到了菲尼克斯,那天巴克利请了一个关系非常好对他也非常重要的朋友,不单是看比赛,比赛之前呢,巴克利还把这个朋友带进了太阳队的更衣室,给他看一看更衣室什么样的。进来之后呢 这个朋友就从包里边拿出一双鞋来,还是一双乔丹鞋,说“查尔斯,我今天来看你这个比赛,我有一个很重要的目的,你能不能让Michael今天把这个鞋给我签了”。巴克利虽然心里边有点不痛快,可是毕竟是好朋友,必须得答应,而且巴克利又想拿这范儿。“找乔丹签名,这还不简单吗!我跟Michael这关系 谁跟谁啊!他见着我他都得敬我三分。没问题,你等着啊,等着...”把这鞋拿过来,两只必须双签。从屋那边叫一球童,“来来来,小孩过来,把这鞋搁在球童手里,拿着这双鞋上公牛队,上他们那更衣室找Michael。跟他说,说我原话,‘小子,给我把这双鞋签了’,然后立马给我送回来。”这朋友一听,查尔斯你是真棒,跟乔丹敢论这套。球童害怕了,Michael急了怎么办。“你跟他说我原话,一句不许改。”“好嘞!好嘞!好嘞!”拿着到这边,公牛队更衣室,乔丹在里边坐着,赛前闭目凝神,一会睁眼一看,前边站一球童,直哆嗦,手里拿一双鞋。“查尔斯·巴克利让我来的,我跟您说几句话,说完以后您要想打人,您打他去。”

    “查尔斯让你来的,干吗呀?”“他说呀,让我跟您说原话。小子,给我把这双鞋签了,立马给我送回来。”“这双鞋是他要的吗?”“据我所知不是,是查尔斯那边今天来了一个特别重要的朋友。”乔丹微微一乐,“好,先搁这儿,跟他说,比赛之后我给他签一双历史上独一无二的从来没有过的鞋。”

    跑回来,巴克利在这儿,朋友在边上站着呢!“签完了没有?”“Michael说了,说那个现在不签,说比赛完了之后给您朋友签一双历史上独一无二的从来没有签过的鞋。”巴克利一听,怎么样!朋友这边“真棒!查尔斯真棒”。

    半小时以后比赛开始,乔丹那天晚上那是疯了,那通把巴克利和菲尼克斯太阳这通卷啊,48分,带着公牛嘁哧咔嚓就把太阳给剁了。回更衣室里边,一会那球童来了,“乔爷,我们那查尔斯那鞋...”“好,你别着急啊!”把这两只鞋拿下来搁在这儿,拿出笔来在这上面写,某年某月某日芝加哥公牛客场对菲尼克斯太阳,迈克尔·乔丹狂砍48分,狠狠地踹了查尔斯·巴克利,和他的菲尼克斯太阳的屁股。送给他的朋友,拿回去,写满了,这从来没见过,真是从来没见过。拿来给朋友一看,这写得太好了,这朋友拿着还捧呢!“查尔斯,看出来了,您跟Michael这关系太好,为了给我签这双鞋,给您剁成这样!”这就是巴克利和迈克尔·乔丹的故事。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什么?千万别惹乔丹!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chen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为你推荐

    企业服务

    热门精选

    推荐视频

    时尚资讯